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女子微整工作室做完双眼皮 回家后不敢照镜子

2019年01月16日15:21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原标题:微整工作室做完双眼皮 女子回家不敢照镜子)

  女子去微整形工作室做完双眼皮 结果回家不敢照镜子……(来源:~)

  九江市民方女士在一家名叫“善美医疗美容”的工作室进行了微整手术,可是让她没想到的是,微整之后,她自己都不敢看照镜子了。

  “善美医疗美容”顾客方女士说:就是双眼皮,就明显眼睛一个大一个小,当时做完的时候就已经这样了。”

05.jpg

  不仅如此,方女士说,手术后她的眨眼动作受限。

  “善美医疗美容”顾客方女士说:“现在抬眼睛的时候,这边眼皮子完全不对,但是另一边,马上就提起来了,.我以前双眼皮是有一点问题,但是没有这么大。”

  说完方女士就哭起来。方女士跟记者说,她和“善美医疗美容”都是通过微信预约下单做的整形,只知道老板微信名叫可可。可如今,已经无法电话联系上她,对方微信也已经拉黑了她。随后,记者跟随方女士来到这家置身于一栋居民楼的工作室,没有任何招牌、门头。无论记者如何敲门,始终没有人应答。而就在记者采访时,一位自称在这间工作室做了多次整容项目的李女士,也表示她在这里做整形失败了。

009.jpg

  “善美医疗美容”顾客李女士说:“打了瘦脸针,然后面部有些凹陷,有点笑容僵硬,有时候肌肉会有点抬不起来。打了有半年多之后,表情都还是无法收放自如,我问了他(工作室工作人员),他说之后会慢慢好,但现在半年多了,他已经把我拉黑了,就已经联系不到他人了。

  记者来九江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表示,2016年,他们曾经以涉嫌违规开展业务,处理过一家名叫善美的工作室。

011.jpg

  执法人员说:“当时那个地址。我们是已经责令停止活动了,也进行过相应的处罚,但是这个东西是很隐蔽的,他可能会换一个地方,打一枪换一炮。”

  执法人员表示,他们此前已经接到了一些消费者的投诉,当时,他们也对该工作室进行了突击检查,但并没有见到负责人。

  执法人员说:“我们进去看了下,就只发现一些针头、棉签之类的东西。(跟之前查处的)只能说地方肯定不是同一个地方但是是不是同一个人,目前还不能确定。”

008.jpg

  目前,执法人员已经电话联系上了这家工作室的负责人史女士,具体情况还在了解当中。

文章关键词:双眼皮 工作室 照镜子 善美医疗美容 做整形 女子 微信 手术 棉签 执法人员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割双眼皮 隆鼻 削下巴 整容逐渐“低龄化”

    割双眼皮、隆鼻、削下巴……在暑假,不少孩子都进行了外貌上的“改造”。记者调查发现,一些孩子痴迷追求外貌的完美,不少家长盲目跟风带孩子“动刀”,整容日益低龄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