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明后天河南升温幅度喜人,不过这几个地方又要下雨

2019年01月18日07:42  来源:河南气象

5034

原标题:低温已经过气!明后天河南升温幅度喜人,不过这几个地方又要下雨

今天是三九的最后一天

阳光却一定要给它点“颜色”看看

在西北气流的“照拂”下

今天我省大部地区晴朗无云 气温攀升

多地最高气温喜提10℃+!

一片温暖 + 一派气清天蓝

地点郑州 拍摄王艳

数据来源:河南省环境监测中心

官宣:2019年的“三九” 温暖收官!!

....

说好的“冰上走”...到底有没有??

来看:

近十年“三九期间”郑州市的平均气温

未来天气的小波动

明天 天空云量增多,黄河以南有弱降水。

20-21日 天气再度逐渐转晴

19号 有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开始回落

21号 气温开始逐步回升。

以郑州为例:

冷空气的间歇期,静稳天气又将重新建立,

明天到19日,全省逐渐发展为中到重度霾。

数据来源:河南省气象台环境气象中心

未来三天天气

今天夜里, 全省晴天间多云。

明天 ,全省多云到阴天,黄河以南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

全省偏南风转偏东风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零下5度到零下3度;其它地区零下3度到零下1度。

最高温度:西部山区4到6度;东南部10到12度;其它地区8到10度。

19日

东南部小雨停止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转晴天。

20日

全省晴天间多云。

明天到19日,全省逐渐发展为中到重度霾。

郑州市:

今天夜里到明天,多云到阴天。

偏南风转偏北风2到3级。

最低温度:零下4度到零下3度;

最高温度:8到9度。

郑州市明早上班时段

明日07到09时, 多云,偏南风2到3级,温度:1度到3度。


文章关键词:三九 全省 颜色 最低温度 数据来源 幅度 小波动 降水 2019年 平均气温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上“致富板” 日子比蜜甜

    “现在村里家家屋顶上都安装了光伏,我们靠着这些‘致富板’,户户有产业,家家有钱花,村民们都脱了贫。“我们村2017年开始安装光伏,由于村里变压器小,2018年先给9户贫困户并网,2019年又给12户非贫困户并网,现在家家户户每月都有收入,我们的好日子到来了。

  • 配齐啦!雨雪雾霾春运齐“添堵”,注意防范!

    14日白天,全省晴天到多云;夜里,全省多云到阴天,其中西部有小雪,南部有小雪或雨夹雪。未来三天,淮河以北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沿黄及以北部分地区有中到重度霾。

  • 今夜郑州大到暴雪!今明两天我省这些地方迎大雪!

    今天夜里到7日白天,全省阴天,北中部有大到暴雪;其它地区中到大雨转雨夹雪。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到7日白天,京广线及以东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霾消散。7日夜里,东部、东南部小雪或雨夹雪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 阴天到多云。

  • 客官!你点的小寒来了!

    小寒节气起源于黄河流域。小寒中的三候,反映分别是:“一候雁北乡;二候鹊始巢;三候雉始”。中国有“二十四番花信风”之说,每年冬去春来,从小寒到谷雨这8个节气里共有24候,每候都有某种花卉绽蕾开放。

  • 羊肉汤 糯米饭…你偏爱哪种小寒节气美食?

    “小寒大寒,冻成一团。对小寒节气名字的由来,《月令七十二候集解》中则记载:“十二月节,月初寒尚小,故云,月半则大矣。资料图:2017年的腊八节刚好与小寒节气相遇,北京迎来降雪。

  • 这就是军人的三伏天!

    热 热 热 的伏天就来临了 俗话说 快一起去训练场 感受伏天训练的超燃瞬间 在大漠戈壁 

  • 节前不拿出点气势怎么行?这群小哥哥的确有一套!

    临近春节,想必家家户户门前 都会出现“噼里啪啦”的鞭炮声 但在空降兵部队 寻常的鞭炮都太小声啦 这才符合我们的口味 ”哈哈,别着急 看见没 

  • 来!一起去看火车下的冰帘洞!

    煤炭开采后要进行洗煤作业,通过水流的冲击作用,把不同成分不同比重的原煤分为不同等级,并除去尘土和废石,降低灰分和硫分含量。洗煤是煤炭加工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洗煤后的煤叫水洗煤,也叫精煤。洗煤除了能达到环保的目的,还能提高煤炭的利用率,减少运力浪费。

  • 下雪啦!河南2019年第二场大范围雨雪来袭,你那里下了吗?

    为了今年第二场雪的如愿降落,河南省气象部门从8日晚间开始,开展了大范围的人工增雨(雪)作业,黄河以南大部地区出现小到中雪天气。●中心站:平顶山、南阳线路全停,洛阳16:00以后全停,方城10:00以后全停,新野14:00以后全停,唐河12:10以后全停,禹州9:20以后全停,许昌9:00以后全停,临颍11:40以后全停,漯河9:20以后全停,舞阳11:30以后全停,运城11:40以后全停,汝州12:30以后全停,登封15:30以后全停,全天开班635班,停班170班。

  • 郑州今年初雪昨夜到 小寒、三九轮番来

    2019年已至,狗年还在,而初雪已飘。由于地面温度还不太低,雪花落到地上,还没积存多久,便陆续融化了。大河报记者了解到,周五是这次降雪的主要时间段,不过大家不要抱有可堆雪人的期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