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节前不拿出点气势怎么行?这群小哥哥的确有一套!

2019年02月01日12:15  来源:我们的天空

5034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临近春节,想必家家户户门前

都会出现“噼里啪啦”的鞭炮声

但在空降兵部队

寻常的鞭炮都太小声啦

“轰隆、轰、轰、轰……”

这才符合我们的口味

想知道怎么回事

就随着小编去看看吧!


“小编,我今天不要看小哥哥,我要看鞭炮!”

哈哈,别着急

快看

空降兵某旅的战士们正在准备“鞭炮”呢!

“轰隆、轰、轰、轰……”

看见没

轰天震地,尘土飞扬

这才是咱们空降兵部队过节的气势

你以为空降兵小哥哥们

就这样迎接新春?

不不不

接下来才是重头戏

 启程!

茫茫鄂北,北风呼啸

东方欲晓,白霜满地

晨光还未带走寒意

全副武装的战士们

早已启程

踏上强军路


 

朝阳!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脚踏祖国大地

身肩和平使命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高举的旗帜随风飘扬

给我们标明了方向

好比印证了那句话

“铁心跟党走”


 

行走!

荒芜的田野

脚下的顽石

路边的秸秆

从来都不是阻碍

而是我们共筑强军梦的垫脚石


 

无畏!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

寒冬腊月

严寒成了阻碍

我们以无畏的姿态

吹响冲锋的号角

“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没困难”


 

警戒!

行军休息期间

经过长途跋涉

战士们已经略显疲惫

但为了战友的安全

警戒岗位我在所不辞


 

 

紧贴实战!

按图行进、判断站立点、绘制地形略图

都是战场上不可或缺的军事技能

按纲施训,从严治训

不断锤炼实战打赢本领


 

守望!

小女孩看着长长的队伍

透露出崇拜军人的真挚情感

她那遥望的眼神

仿佛在说

“长大了我也当空降兵!”


 

回归!

夜幕降临

家家户户闪烁着万丈灯火

一支队伍行走在黑夜之中



强军路上

虽然少不了艰难困苦

但我们只顾风雨兼程

为实现强军梦

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鞭炮 小编 气势 空降兵部队 小女孩 主手副手 战士 冬练三九 鄂北 秸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鞭炮厂燃爆原因公布:库存硝化棉因高温等自燃

    9日凌晨1点18,德阳市人民医院肝胆外科副主任医师李锋正在广汉市人民医院手术室为一名伤员实施肝修补手术,目前手术已结束。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接到报告后立即调度德阳市应急局、消防支队,要求及时核实信息,迅速疏散周边群众,科学安全开展扑救。

  • 德阳消防:鞭炮厂占地约270平方米 烟花爆竹数量不详

    据德阳消防消息,7月8日21时10分,德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广汉市南丰镇圆盛村5组一鞭炮厂发生火灾。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10个消防救援站共27车83人前往处置,支队全勤指挥部遂行出动。

  • 四川广汉一鞭炮厂发生爆炸,有伤者送医救治

    7月8日晚间,四川广汉市南丰镇圆盛村5组一鞭炮厂发生爆炸。据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官方微博消息,7月8日21时10分,德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广汉市南丰镇圆盛村5组一鞭炮厂发生火灾。

  • 鞭炮厂公司负责人:发现起火及时撤离,在400米外等着爆炸

    当晚9点左右,工人发现原材料库房着火,刚开始火势不是很大,面积大约有100平方米,但是库房内有硝化棉、木炭粉等,易燃易爆,工人随即报警,同时撤离。柴畅介绍,可能是原材料受潮引发的爆炸,具体原因还待调查。

  • 四川绵阳出动消防坦克 增援广汉鞭炮厂爆炸现场

    据绵阳消防消息,绵阳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总队命令,立即调动12辆车,53名指战员,1套远程供水系统,1辆坦克,5台水炮,23吨泡沫灭火剂,正赶往广汉进行增援行动。

  • 四川广汉鞭炮厂爆炸致6人受伤:2人重伤 4人轻伤

    四川广汉南丰镇一鞭炮厂爆炸 附近地区居民自述:室内门窗被震碎  据@今日广汉 7月8日21:10时左右,广汉金雁花炮有限责任公司南丰生产区厂房发生燃烧,22:25时引发燃爆。事故发生后,消防、公安、应急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疏散周边群众,开展消防救援,现场火势已得到控制,周边群众已疏散到安全区域。

  • 四川广汉鞭炮厂突发爆炸腾起“蘑菇云” 小孩大喊:妈妈快跑

    7月8日,四川广汉一鞭炮厂突发爆炸,现场视频显示,一小孩大喊,“妈妈快跑”!让人心疼。目前,消防等相关部门已到场处置救援中。祈福平安!

  • 周口市沈丘县一物流园失火,现场浓烟滚滚 鞭炮爆燃

    昨日(5月30日)12时许,沈丘县西环路瑞祥物流有限公司仓库失火,现场浓烟滚滚,不时传来鞭炮爆燃的声音,直至晚上8时许现场火势仍未完全控制,偶尔还能听见鞭炮声响。5月30日夜间,沈丘县安委会办公室发布火灾情况说明称,5月30日13时08分许,沈丘县一座物品仓库发生火灾,现场过火面积约150平方米,着火物质为少量烟花爆竹。

  • 男子粉色行李箱带1000响鞭炮过安检 网友:这就是猛男的行李箱吗

    近日,江苏常州火车站安检人员发现一粉红色行李箱中疑似有违禁品。开包检查之后发现里面有1000响的鞭炮,该男子说,本来过年时想放的,但因疫情一直放在行李箱里,忘了拿出来。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 这次是“熊家长”带孩子向窨井扔鞭炮!大片地面炸裂掀起

    1月18日,四川简阳,一女子带小孩向路边窨井扔鞭炮,井盖瞬间被炸飞,周边地砖也被掀起。所幸两人快速跑开,未被爆炸波及。当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