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东西南北中 美好中国年》四省春节联欢晚会将于大年初三播出

2019年01月25日09:36  来源:映象网

5034

《东西南北中 美好中国年》2019年河南、湖北、四川、黑龙江四省春节联欢晚会将于大年初三(2019年2月7日)19:35分在河南卫视播出。

此次春晚以“东西南北中 美好中国年”为主题,举四家省台之合力,打破地域文化之差异,达成协同合作之共识。既开创节目试水合作之先河,又为今后文化资源共享、深度合作铺平道路。一则补充长期以来各家省级卫视单兵作战之短板,二则在央视和一线省级卫视强势竞争的格局中开拓蓝海,走出合作共赢、互利互惠的合作之路。

此次晚会在节目创作上进行深度合作,通过这个平台让各地域新年文化、风土人情兼收并蓄、相互融合,将四个省份的文化特点和过去一年经济文化发展成就充分展示。在节目设定上,突出展现各省最精彩节目、最新的发展成就、最美的精神风貌,以期达到共办一场晚会、共唱一台大戏,共叙四方友谊,为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礼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晚会中,凤凰传奇、吴莫愁、黄绮珊、白燕升将带来精彩演唱;相声新势力苗阜、王声、金霖、陈曦,李丁、李寅飞、邵峰等使出浑身解数让笑声连连,从河南走出的知名歌手曹芙嘉将压轴演唱尾声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创造了36亿票房神话的电影《红海行动》中,女蛟龙的扮演者蒋璐霞就是从河南登封武校走出的巾帼英豪,她还荣获了34届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晚会中,她将和河南卫视《武林风》栏目走出的武术搏击英雄一龙,共同演绎劲爆震撼、呈现力与美的节目《武林风起》。

本次四省春晚,不同的地域汇聚起别样的气质:楚天长江欢舞,天府川水歌唱,黑龙江白雪迎春,大黄河喜气洋洋。四省联办春晚,联的是团圆,联的是欢乐,联的是美满!

敬请关注《东西南北中 美好中国年》2019年河南、湖北、黑龙江、四川春节联欢晚会!

文章关键词:中国年 四省 春节联欢晚会 大年初三 河南卫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是“负翁”就是“月光族”,年轻人的钱花哪了?

    近期,包括《中国年轻人负债状况报告》《90后理财与消费报告》《中国90后妈妈消费洞察白皮书》等一系列有关年轻人消费习惯的年度报告发布。《中国年轻人负债状况报告》显示,不论是在互联网分期消费、信用卡消费还是互联网小额借贷中,年轻人的信贷资金主要使用在基本生活用度、提升生活品质和休闲娱乐三方面。

  • 贾樟柯大师班巴黎开讲 寄语中国年轻电影人

    法国当地时间22日晚,“平遥电影展在巴黎”活动举办“贾樟柯大师班”,导演贾樟柯分享了与中国年轻导演的合作历程,这也是平遥国际电影展学术版块的海外延展。

  • 正在阅读: 纪录片《我的中国年》热播 讲述不一样的中国年

    一段冰雪奇缘,一场风味之旅,一段功夫奇遇,一次奇幻漂流……六位外国朋友深入中国各地,感受年的味道。在辞旧迎新之际,精准打造了独特的“年文化IP”,诉说着国际视野下的中国传统与现代,坚守与流变。

  • 传统年俗显魅力 古镇名街焕新生

    据介绍,今年的“平遥中国年”以“开放的平遥欢迎您”为主题,推出了书法、彩灯、社火、民俗、戏曲等多项表演活动。农历正月初五,贵州省龙里县湾滩河镇果里村上千名苗族同胞,身着盛装举行一年一度的“跳洞”祈福活动。

  • 【新春走基层】老年画时尚变身 旧民俗散发新年味

     除年画外,现场还展出了不少以年画为灵感来源的周边文创产品:印有门神头像的红包、手账、书签以及行李牌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