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成都大熊猫基地为大熊猫专门造雪玩耍

2019年02月01日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1月31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为大熊猫举行2019年第二场新春丰容活动。基地在太阳产房母子园内铺满了皑皑白雪,大熊猫“艾莉”和“艾米”开心地玩耍享受。崔凯 摄

文章关键词:成都大熊猫 基地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际熊猫日” 看“滚滚”卖萌

    当日是“国际熊猫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Pandaful熊猫社区联合主办题为“关爱熊猫 和谐共生”的主题活动。新华社记者 胥冰洁 摄  10月27日,游客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关爱熊猫 和谐共生”活动现场拍照留念。

  • 2020年成都新生大熊猫幼仔国庆前亮相

    这是9月29日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太阳产房拍摄的参与集体亮相活动的大熊猫宝宝。新华社发(张可凡 摄)  这是9月29日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月亮产房拍摄的参与集体亮相活动的大熊猫宝宝。

  • 为什么熊猫“大毛”和“二顺”必须回国?

    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100只成年大熊猫和120只小熊猫(小浣熊),每天需要约1.5万斤竹笋和1.2万斤竹子,不过这其中大多数是大熊猫吃了。也就是说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这些熊猫们每天的口粮能装满5个集装箱。

  • 可爱至极!2020年首对圈养大熊猫双胞胎诞生

    今天(18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发布消息,大熊猫“福娃”17日产下一对雄性大熊猫双胞胎,这也是2020年出生的首对圈养大熊猫双胞胎。大仔出生体重为159.8克,小仔出生体重119.5克。目前,母子各项指标正常,身体非常健康。

  • 成都大熊猫基地春节限流,客流量达2.2万人次将暂停售票

    @成都发布 消息,1月20上午,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发布2020年春节园区游客限流公告。公告表示,2020年春节期间(1月24—30日)熊猫基地实行景区人数实时限流,进入熊猫基地参观的实时入园游客流量达到2.2万人次时,熊猫基地将暂停门票销售(包括网络售票)。

  • 耍安逸了!成都大熊猫娅双、二喜享受“雪季”

    ”1月8日一上班,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饲养员就收到了来自山东济南的问候,原来是成都大熊猫娅双和二喜在这个冬天享受到了雪的快乐。“比南方人更渴望下雪的,是南方的大熊猫。大熊猫二喜(图片由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提供)

  • “迟到的大熊猫宝宝”

    10月11日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拍摄的新出生的大熊猫双胞胎“兄弟”。新华社发  10月12日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拍摄的新出生的大熊猫宝宝之一。新华社发  10月12日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拍摄的新出生的大熊猫宝宝之一。

  • 成都大熊猫幼仔上演钻竹筐 调皮可爱萌翻游人

    2019年10月11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一只约4月大的大熊猫幼仔对身边的竹筐十分好奇,便尝试着玩起钻竹筐游戏,萌萌的动作惹得游人笑声连连。2019年10月11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一只约4月大的大熊猫幼仔对身边的竹筐十分好奇,便尝试着玩起钻竹筐游戏,萌萌的动作惹得游人笑声连连。

  • 成都大熊猫基地国庆期间须网上提前购票,日限6万张

    国庆大假将至,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即将迎来新的游客高峰,为保障大熊猫福利和安全,保障游客参观体验,熊猫基地于2019年9月22日发布关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2019年国庆游客限流》公告。

  • 成都旅德大熊猫“梦梦”成功诞下一对双胞胎

    (朱虹)北京时间9月1日,成都旅德大熊猫“梦梦”产下一对双胞胎熊猫幼仔,这是中德大熊猫国际合作历史上首次迎来大熊猫新生幼仔。2017年6月24日,成都大熊猫“梦梦”“娇庆”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以下简称熊猫基地)出发,赴德国柏林动物园,中德双方正式开展大熊猫国际科研合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