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易烊千玺新片退出柏林电影节 确认不会放映

2019年02月03日09:31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少年的你》由曾国祥导演,许月珍监制,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

  柏林官网已搜不到《少年的你》片目

  搜狐娱乐讯 今日有网友发现入围第69届柏林电影节新生代单元的电影《少年的你》在官网片目中消失,媒体致电柏林电影节票务中心,对方表示该电影将不再在本届影展中放映,也不会出售相关场次的电影票。工作人员也称具体原因并不清楚,只是接到通知。媒体也就此事联系了片方,对方称此后会有回应消息。

  《少年的你》由曾国祥导演,许月珍监制,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原定2月11日在柏林举办世界首映。

文章关键词:易烊千玺 柏林电影节 少年的你 放映 新片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