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易烊千玺胡先煦李兰迪穿练功服合照

2019年12月31日08:08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12月30日,有网友晒出中戏期末考试的合照,照片中出现了身着练功服的易烊千玺、胡先煦和李兰迪。

易烊千玺胡先煦李兰迪期末合照

易烊千玺胡先煦李兰迪期末合照

易烊千玺胡先煦期末合照

易烊千玺胡先煦期末合照

 新浪娱乐讯 12月30日,有网友晒出中戏期末考试的合照,照片中出现了身着练功服的易烊千玺、胡先煦和李兰迪。

 12月30日下午,有网友晒出易烊千玺、胡先煦和李兰迪身着练功服的同框合照,三人面对镜头,露出自信微笑。有网友表示三人正在参加中戏期末考试,该照片为期末考试的合照。看到合照的网友也送上自己的祝福:“期待考出好成绩。”(GAIL/文)

文章关键词:中戏 期末考试 易烊千玺 胡先煦 李兰迪 练功服 合照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