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易烊千玺最佳新人奖!

2020年09月26日20:3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易烊千玺凭借电影《少年的你》中饰演小北获得最佳新人奖

文章关键词:易烊千玺 最佳新人奖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易烊千玺新片退出柏林电影节 确认不会放映

    今日有网友发现入围第69届柏林电影节新生代单元的电影《少年的你》在官网片目中消失,媒体致电柏林电影节票务中心,对方表示该电影将不再在本届影展中放映,也不会出售相关场次的电影票。《少年的你》由曾国祥导演,许月珍监制,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原定2月11日在柏林举办世界首映。

  • 易烊千玺同款!曝周冬雨为新戏竟剃了板寸发型

    周冬雨自从《少年的你》海报曝光后,就很少再公开露面,也不在社交网站上传自拍照。有网友爆料,最近朋友偶遇周冬雨、发现对方“真的剃头了,板寸”,就跟易烊千玺在戏中的造型一样,似乎也是为戏换造型。

  • 易烊千玺缺席中戏开学原因曝光 参加亚运闭幕表演

    胡先煦在受访时透露,自己和易烊千玺被分配到同间宿舍。不过,易烊千玺却没有出现,引起粉丝热烈讨论,原来,他有工作在身,已飞去雅加达,准备参加亚运会闭幕式的表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