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奔驰车贴“大龄剩女回家相亲追尾必嫁” 交警:违规 罚款

2019年02月03日10:17  来源:新京报

5034

  2月1日一辆贴着“大龄剩女回家相亲追尾必嫁”的奔驰车走红。经查,字为车主郭某妹妹所贴,当天郭某已意识到违法并撕掉。2月2日,@宁波交警 方面表示,机动车喷涂、粘贴标识或车身广告是影响安全驾驶的,将予以警告或二百元以下罚款,并批评教育。

文章关键词:剩女 交警 追尾 车贴 相亲 罚款 奔驰车 车主 车身广告 机动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婚恋市场“内卷”调查:女性整容、男性借贷买房

    最近几篇关于“985相亲局”的文章刷屏了,文章讲的是一群名校毕业生正在以学历为大前提筛选结婚对象。我是婚恋机构“相遇未名”的创始人阳君,我从2013年开始创业,现在有大概15个同事,公司业务每年都在以20%的规模平稳增长。

  • 【地评线】彩云漫评:杜绝浪费 营造餐桌文明新风尚

    浪费可耻,节约光荣,这一点每一个人都应该做到。出台红白事管理公约,让节俭办宴蔚然成风,向攀比浪费坚决说不,不只是减轻了负担,更有效净化了乡风。(文/高永维 绘图/鲍子仟)  彩云网评所登载的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江疏影:30+女性最大的魅力就是成熟和自信!

    近日,女主角江疏影接受猛犸记者的采访,畅聊了自己对角色的看法,也坦承谈到了年纪对于女演员的压力。”  从播出的剧情来看,王漫妮是一个有争议的女生,她坚持着自己的都市梦想,即便摔得头破血流,也要努力实现。

  • 未婚女性可到武汉“冻卵”? 权威回应:只许医学研究,不许执业

    报道中,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处长胡荣表示,根据《人类辅助生殖技术规范》规定,卵子冷冻技术属于人类辅助生殖技术范畴,以延迟生育为目的,为单身女性冻卵,违反了相关规定。

  • 陈乔恩自曝曾放弃"有机会进入家庭"的感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乔恩出道多年,演红多部经典作品,虽然事业非常成功,感情生活却缴了白卷,近来上访谈节目罕见谈及私生活,透露曾为工作放弃“有机会进入家庭”的感情,不过她坦承对于此选择并不后悔。

  • 高薪女不会做饭相亲被嫌弃 委屈:会赚钱都不行?

    重庆29岁的秦菲,是一家金融公司的客户经理,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小她1岁的程序员何先生。秦菲说,自己于2017年和交往了3年多的男友分手以后,便全心投入工作中,一直没恋爱,变成了如今的“大龄剩女”。

  • 相亲角老人苦心帮孩子降学历:只要能约到一个就行

    年龄、身高、学历、婚史等信息,在大小规格差不多的纸板上简单清晰的标注,“京户京房京车”和薪资等信息被加粗加大。全靠爹妈想象  在玉渊潭公园的相亲角,记者遇到了常年在此“摆地摊”的冯大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