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网逃碰见警察撒腿就跑 狂奔500米累瘫:我要投案

2019年02月08日08:20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2月5日晚,安徽亳州,一男子朱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广东警方网上追逃,看到亳州谯城公安立德派出所民警后,撒腿就跑,民警见状立即追了上去。但狂奔不到500米,朱某就彻底跑不动,累瘫在地的他向民警求饶:我要投案。

  蜀黍:再让你800米,你也不是对手,投案现在晚了。

  目前朱某已经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文章关键词:狂奔 朱某 网上追逃 求饶 谯城 对手 广东警方 故意伤害 派出所民警 公安机关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追车狂奔200米!校服少年你真帅

    ↓↓↓肇事车辆撞倒行人后逃逸 校服少年追车狂奔200米 11月23日一大早 陕西安康高二学生石梦林 在上学路上遇到 一辆疾驰而过的三轮车 将路边的老人撞倒在地逃逸 石梦林看到后立刻朝 肇事车逃逸方向追了上去 

  • 女孩每天一路狂奔踩点上班,老板和同事的这波操作绝了→

    为踩点上班可以多拼。近日,新疆乌鲁木齐一名狂奔去上班的女孩走红网络,“她来了,她来了”视频中女孩一路狂奔而她这样奔跑的原因是......踩点上班。

  • 5岁女童颅内出血紧急送医,交警铁骑狂奔开路打通生命通道

    郑州交警打开生命通道,铁骑队员和路面警力高效配合,为一名五岁危重女童争取了10分钟宝贵的抢救时间。13时30分左右,郑州交警四大队铁骑15号齐灵翔接到大队指挥室通知,一辆急救车载有危重病人计划从机场高速南站下高速前往到河南省人民医院,求助保通。

  • 俩男子雨中狂奔3公里,只为这件事→

    两位男子上演了暖心一幕 ↓↓↓上午8时24分 两位男子雨中狂奔3公里指挥车辆 数百辆车在指挥下纷纷避让 让出警的消防车 在最短的时间通过拥堵路段 浙江金华市金东区消防救援大队 接到报警后 

  • 五岁女童走失后马路中间狂奔,公交司机一把方向斜挡其身后护安全

    3月30日下午14时许,郑州公交一公司S170路调度室来了一名手提水果的年轻母亲,非要感谢一名热心的公交车长,经过调度员孙东晓了解后,才得知了事情的经过。王向东果断选择让小女孩随自己上了公交车,更幸运的事,小女孩记得家人的手机号,于是王向东请乘客朋友们帮忙,拨通了小女孩家人的电话。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