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新闻直播间]第35次南极科考取得系列标志性成果

2019年02月09日11:27  来源:央视网

5034

  第35次南极科考取得系列标志性成果。

文章关键词:标志性成果 南极科考 新闻直播 视频 客户端 2019年 相关稿件 更新时间 系列 影音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三五”十大农业科技标志性成果发布 超级稻、禽流感疫苗等上榜

    农业农村部20日发布“十三五”期间十大重大农业科技标志性成果。4.转基因玉米大豆新品种培育成功;6.冬小麦节水新品种与配套技术集成应用;7.玉米籽粒机收新品种及配套技术体系集成应用;

  • 海南推进自贸港制度集成创新

    博鳌乐城先行区日前正式发布了海南首个制度集成创新改革方案。截至目前,海南省委和省政府根据自贸港建设早期安排落地和近三年工作重点任务,已制定了18项制度集成创新任务。

  • 以深圳先行先试推动改革开放向纵深发展

    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是中央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高度,赋予深圳在新征程中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探索新路径的历史使命。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是中央站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历史高度,赋予深圳在新起点上奋力推进经济特区“二次创业”的责任担当。

  • 自主设计的三代核电技术品牌正式发布 “国和一号”核电机组每年将提供近130亿千瓦时电量

    9月28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发布了我国三代核电自主化标志性成果——中国自主核电技术品牌、世界先进三代核电型号“国和一号”。“国和一号”是国际公认的、代表世界三代核电先进水平的技术型号,是完全自主设计的中国核电技术品牌,集中国三代核电技术和产业创新成果于一身,标志着我国完全具备先进核电自主化能力。

  • 山水林田湖草修复工程指南发布

    (记者朱隽)记者从自然资源部获悉:自然资源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生态环境部办公厅日前联合印发《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指南(试行)》(以下简称《指南》),全面指导和规范各地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以下简称“山水工程”)实施,推动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保护和修复。

  • 我国将举行甲骨文发现12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教育部15日在新闻通气会上介绍,教育部将联合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科技部等多部门,共同举办甲骨文发现12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这是甲骨文发现以来首次在国家层面举办的系列纪念活动。由于甲骨文内容比较晦涩,展览将配以相关的辅助展品和多媒体,使甲骨文中传承的文化基因为广大群众所感知。

  • 李克强向希腊新任总理米佐塔基斯致贺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月11日致电基里亚科斯·米佐塔基斯,祝贺他出任希腊共和国总理。李克强在贺电中表示,近年来,中希关系保持快速发展势头,双方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巩固,比雷埃夫斯港是双方共建“一带一路”合作的标志性成果。

  • 中国铁路为世界“铺轨”

    昔日从未见过大海的学生,如今成为走出国门的乘务员,埃塞俄比亚姑娘萨莉哈的命运,因一条铁路而改变。当下,中欧铁路合作日益紧密,中欧班列快速发展,已累计开行超过1.4万列,覆盖中国60座城市与欧洲15个国家50座城市,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标志性成果。

  • 这几天,复兴号开进中东欧!

    4月9日至13日,第22届莫斯塔尔博览会在波黑莫斯塔尔市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国铁路首次参展,复兴号、中欧班列在展会上精彩亮相,中国“国家名片”吸引大量观众驻足,受到广泛赞誉。

  • 世界首次! 复兴号将实现时速350公里自动驾驶

    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陆东福2日在北京透露,复兴号动车将在世界上首次实现时速350公里自动驾驶功能。据悉,目前高铁列车都是在中国列车运行控制系统的防护下,由司机驾驶运行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