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章子怡美国看周杰伦演唱会 与昆凌搂肩合影关系亲密

2019年02月12日07:46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11日下午,章子怡晒出看周杰伦演唱会的照片,并写道:杰伦演唱会从头燃到尾,昆凌美,地表最强。她在后台与周杰伦夫妇合影,搂着昆凌的肩膀一起点赞,关系亲密。

文章关键词:周杰伦演唱会 章子怡 合影 美国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杰伦演唱会上,民警现身拿着大喇叭喊……

    据@公安部刑侦局 微博消息,12月30日,深圳周杰伦演唱会开唱前半小时,多名民警分片区冒雨宣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李女士在安徽的朋友也加了袁某微信,共分九次买了50多万元周杰伦和林俊杰的演唱会门票。

  • 小学生周杰伦演唱会写作业!网友:成本真高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周杰伦在济南连开了两场演唱会。​昨天,有网友发现,在周杰伦济南演唱会现场,有一名小学生正趴在座位上,埋头认真写着作业!

  • 贵阳周杰伦演唱会多人手机被盗 网友:张学友快来

    17日晚,有歌迷现场抓获一名偷手机的中年妇女,目前受害人组建了“周杰伦演唱会手机被盗微信群”。做完笔录后,她又目睹另外十余名自称在演唱会丢失手机的人来到逸景派出所,并带来一名疑似盗窃者的中年妇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