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周杰伦演唱会上,民警现身拿着大喇叭喊……

2019年12月30日16:07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据@公安部刑侦局 微博消息,12月30日,深圳周杰伦演唱会开唱前半小时,多名民警分片区冒雨宣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视频显示,民警小姐姐拿着扩音器对观众席喊话:

  骗子非常厉害!

  他们有经过专业的培训,精通心理学。

  他们还有各种剧本和话术!

  @深圳龙岗警营 表示,“抓住每一个宣传机会,只为更多人知骗、识骗、会防骗”。

  网友纷纷点赞:

  【相关新闻】

  朋友圈购买周杰伦演唱会门票被骗

  近日,江苏南京栖霞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接到市民刘先生和李女士报警,他们和朋友在微信朋友圈购买周杰伦演唱会门票被骗,涉及金额巨大。

  据报警人刘先生称,他的微信好友袁某在演艺公司工作,之前发朋友圈称有周杰伦演唱会门票。刘先生看到后就心动了。

  袁某在微信朋友圈称,很多明星的演唱会门票他都有,但想要买票就必须转发朋友圈。通过刘先生的转发,很多朋友都加了袁某微信,李女士也是其中之一。

  李女士称自己被骗了56860元,加上她自己共五个人的票钱,而购票的钱都是她自己垫付的。

  李女士在安徽的朋友也加了袁某微信,共分九次买了50多万元周杰伦和林俊杰的演唱会门票。然而直到林俊杰演唱会结束,李女士的朋友也没有收到票。

文章关键词:周杰伦演唱会 微信 演唱会门票 演唱会结束 李女士 朋友圈 刑侦局 演艺公司 电信网络 视频显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