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萧敬腾晒照秀新才艺 "开飞机"回台湾

2019年02月12日08:37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萧敬腾晒与机长合照

  萧敬腾晒与机长合照

  网易娱乐2月12日报道 据台媒报道,金曲歌王萧敬腾曾吐露自己不爱度假的主因是“很讨厌坐飞机”,他说,记得他小时候某次妈妈要坐飞机参加员工旅游,因害怕飞机失事再也见不到妈妈,竟然哭求她不要参加。而不喜爱坐飞机的他,昨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终于飞回来了,继续过年”,接着秀他出坐在飞机驾驶座的照片,还与一旁机长一同比赞入镜,粉丝惊讶曾有“恐机症”的老萧,竟然又多了一项新才艺──开飞机。

  老萧秀出的开飞机照,让人以为老萧又多了新的才艺,经纪人Summer表示,老萧是坐长辈的私人飞机回台湾的。曾有恐机症的老萧,难道已克服了恐惧?经纪人透露,照片是落地才拍的啦,但也证实“老萧确实有想学开飞机”。

文章关键词:萧敬腾 才艺 老萧 开飞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