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年度迷惑!萧敬腾应聘天气预报员?网友:雨神转正了

2019年11月20日13:25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近日,被网友戏称为“雨神”的萧敬腾来气象局应聘啦!

这到底是是怎么回事??

原来,今年是我们国家气象局成立第70周年,“雨神”萧敬腾出演了气象局推出的年度宣传大片

片中,“雨神”萧敬腾 迎来了他“天气预报”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雨神转正了#要在气象局“转正”啦!

  萧敬腾因到哪开演唱会哪下雨,得到“雨神”的称号。相传有“呼风唤雨”能力的他,这次干脆表示“是时候公开我的主业了”。

  在预告片中,上岗天气预报员的他都好奇:“怎么老下雨?”

  

各地气象局纷纷前来“求雨”,萧敬腾一下子成了官方认证的“天气之子”

网友:雨神终于“转正”了!

  

  还有网友担心:演播厅会不会下雨!


  作为天气预报界的当家主持人,@宋英杰 老师送上“神补刀”——云腾致雨,敬腾也致雨?

  网友纷纷表示,宋老师太“南”啦!

据悉,正片将于本周五(22日)正式推出,你将看到什么叫“不能呼风唤雨的歌手不是好的天气预报员”!

映象网综合自观察者网、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萧敬腾 天气预报员 应聘 雨神 天气预报界 刷屏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月天线上演唱会萧敬腾李荣浩毛不易助阵

      新浪娱乐讯 五月的最后一天听五月天!31日,五月天举办线上演唱会,中途萧敬腾、毛不易、李荣浩惊喜现身,与五月天隔空合唱

  • 萧敬腾入职气象局?拍宣传片变身天气预报员

    近日,“雨神”萧敬腾为气象局拍摄的宣传片片段曝光。片中,“雨神”萧敬腾应聘天气预报员,高能片段让人频频发笑。

  • 萧敬腾晒照秀新才艺 "开飞机"回台湾

    据台媒报道,金曲歌王萧敬腾曾吐露自己不爱度假的主因是“很讨厌坐飞机”,他说,记得他小时候某次妈妈要坐飞机参加员工旅游,因害怕飞机失事再也见不到妈妈,竟然哭求她不要参加。老萧秀出的开飞机照,让人以为老萧又多了新的才艺,经纪人Summer表示,老萧是坐长辈的私人飞机回台湾的。经纪人透露,照片是落地才拍的啦,但也证实“老萧确实有想学开飞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