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小鸽子”胡雅斯出家前生活照曝光,模样清秀笑容甜美

2019年02月12日09:28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还记得《还珠格格》中的“小鸽子”吗?那个在街头卖艺被小燕子救下来的小女孩。小鸽子的扮演者叫胡雅斯,当时参演《还珠格格》的时候她才12岁,穿着一身古装看上去十分乖巧可爱。

null

null

  2018年10月,胡雅斯剃度出家,法名宏行!

null

  胡雅斯六岁时出演她的第一部电视剧《长天烽火》,成为一名小童星。她还参演过《新龙门客栈》《青河绝恋》等作品,2002年随家人移居新加坡,长大后考入德国的音乐学院深造。毕业后,胡雅斯当了一名音乐老师,从此远离演艺圈。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文章关键词:还珠格格 胡雅斯 新龙门客栈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部片子要翻拍 网友都急了:求求你们别毁了它

    最近,有两个消息传来:电影版《家有儿女》已拿到龙标,档期待定;《家有儿女》系列网剧也将推出,新版演员已在全国开启海选。作为一部口碑优秀、每年都会重复播放的家庭剧,《家有儿女》无论是在剧本还是在演出方面都有过人的成绩,是很多人心中当之无愧的“国民剧集”。

  • 与乾隆皇帝有关系的上百件文物将在郑州博物馆新馆展出

    12月25日,记者获悉,“清高宗乾隆皇帝展”郑州站即将于新年元旦前后在郑州博物馆新馆开展。”  当天上午10点,郑州博物馆新馆的一个展厅,故宫博物院和郑州博物馆的工作人员正紧张忙碌,将尺寸不一、装着此次参展文物的特制箱子运进展厅。

  • 秦岚又曝新恋情?翻红后的她简直绯闻不断

    近日,媒体突然曝光了秦岚在本月初与一男子在酒店大厅聊天的照片,据爆料媒体透露,两人在酒店大厅讲了一会儿话后,便牵手一起乘电梯上楼。后来,她也是凭借着自己独特的气质被《大唐情史》的导演发掘,并在剧中饰演察言观色的武媚娘而正式出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