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新学期开学在即 各地备教材迎开学

2019年02月14日16:02  来源:新华网

5034

  河北唐山新华书店遵化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搬运教材。新学期开学在即,各地抓紧做好中小学生教材的分类和发放工作,确保学生及时领到新书。(新华社 刘满仓/摄)

文章关键词:新学期开学 教材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学期开学上海交大衣食住行一网暖心 400间直播教室多元授课

    新生进校期间,学校保卫处提供24小时行李搬运服务,而由“大牌教师”担任的新任班主任将成为学生成长成材的指引者。上海交大积极搭建多个智慧校园应用场景,精准服务返校的全体师生,有序有力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军训开启新学期“第一课”

    8月27日,贵州省剑河县第二中学的新生在学校操场参加军训。新学期来临,一些学校组织学生进行军训,增强学生体质,锤炼学生意志,为新学期开学上好“第一课”。新学期来临,一些学校组织学生进行军训,增强学生体质,锤炼学生意志,为新学期开学上好“第一课”。

  • 多地确定新学期开学日期:错峰返校 分批报到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此前发布的通知,8月29日,该校2017级新闻学专业本科生,2018级和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返校,2020级第二学士学位学生报到,8月31日正式上课。例如,在湖北,根据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此前发布的通告,全省中小学和幼儿园秋季学期按照往年惯例开学。

  • 传承红色记忆

    9月5日,焦作市解放区幸福街小学一年级新生在观看手绘作品。新学期开学后,该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课,弘扬红色教育,传承红色记忆。来源:河南日报 李良贵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