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夫妻俩闹矛盾 女子和丈夫视频聊天时自杀

2019年02月15日13:48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现代快报讯 今年春节期间,一对在镇江工作生活的外地夫妻闹起了矛盾,随后,丈夫独自回了老家,将妻子留在镇江。没想到,前几天晚上,妻子在和丈夫视频聊天时,一时想不开,竟割腕要自杀。所幸,接到报警后,当地派出所及时介入,这名女子并无生命危险。2月15日,镇江警方向现代快报记者介绍了此事详情。

  △民警赶到现场时,张女士的手腕正在流血

  据警方介绍,2月9日晚上11点多,镇江正东路派出所接到陈先生报警称,他的妻子张女士正在割腕自杀。原来,今年春节期间,陈先生由于与张女士闹矛盾,便一个人回老家过年,将张女士留在镇江。2月9日晚,陈先生与妻子视频通话,其间,妻子情绪激动,一时想不开,竟割腕自杀。这可把陈先生急坏了,他赶忙拨打110报警。出警民警刘长建赶到现场后发现,张女士割腕后已经失血过多,而且她情绪极度失控,随时都可能有生命危险。危急时刻,刘长建一方面赶忙联系120增援、叫来救护车;另一方面不断与张女士沟通,试图安抚她的情绪。

  △民警在急救人员赶到前对张女士进行了止血处理

  与此同时,刘长建还找来毛巾,对张女士进行临时止血处理。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在刘长建的配合下,将张女士送往医院抢救。随后,刘长建来到医院陪护张女士,一直等到陈先生从外地赶来后才离开。陪护过程中,刘长建一直在开导张女士,经过他的劝说,张女士逐渐冷静了下来。

  △民警配合急救人员将张女士送医治疗

文章关键词:割腕 视频聊天 视频通话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岁男子因与女友分手 想不开割腕自杀被救

    12月24日,郑州市公安局东站公安分局闻警即动,快速反应,成功挽救一名厌世轻生小伙。经进一步核实,轻生男子名叫霍某洋,20岁,洛阳人,因与女友分手,感情受挫,一时难以解开心结,才郁闷喝酒,悲观厌世,割腕轻生。

  • 男子谎称家里有矿,郑州女子被骗财骗色后割腕自杀

    刘某自称在公安机关上班,副局长是自家亲戚,并且,自己在山西省开有矿、价值八九个亿,郑州很多高架桥都是自己做的工程。和郑州某公司职员李小姐同居,并编造谎言,先后共骗得李小姐钱财40余万元。李小姐意外发现“有钱有权还有矿”的刘某竟然是一名有家室的渣男,一怒之下,她选择了割腕自杀。

  • 男子谎称家里有矿还单身,被骗财骗色后女子割腕自杀

    12月15日早上7时许,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案件侦办大队中队长张兵、中队指导员张定举、民警刘晓有等人,经过侦察,在郑州市棉纺路与嵩山路口附近的一个小区民房内,一举将骗财骗色的嫌疑人刁某抓获归案。

  • 21岁女孩发朋友圈割腕自杀 手臂上割13道口子

    民警一边搜索女孩信息,一边通过微信管理群向辖区酒店旅馆业主排查马姓女子当日入住记录。在前往医院的途中,民警耐心细致予以劝说,马某情绪渐渐稳定,称感情上遇到挫折,一时想不开才轻生。

  • 男子用女友身份信息贷款还不上 女友在周口割腕自杀

    女子逐渐苏醒过来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都市记者了解得知,在事发前,轻生女子正和一名男子处对象,期间男子用轻生女子的身份信息贷款10多万元,但一直还不上。随后,轻生女子来到周口和男子商量还款的事情,双方发生争吵后,女子想不开选择轻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