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谎称家里有矿,郑州女子被骗财骗色后割腕自杀

2019年12月17日18:26  来源:映象网

5034

刘某自称在公安机关上班,副局长是自家亲戚,并且,自己在山西省开有矿、价值八九个亿,郑州很多高架桥都是自己做的工程。和郑州某公司职员李小姐同居,并编造谎言,先后共骗得李小姐钱财40余万元。李小姐意外发现“有钱有权还有矿”的刘某竟然是一名有家室的渣男,一怒之下,她选择了割腕自杀。

4招快速识破渣男 !

1、真正爱你的人,不会以任何理由榨取你的财物

“爱情骗子”们的“游戏”,不止于感情,还涉足财物。以爱为名,找各种理由,从女性那里榨取金钱。

正常恋爱里,互赠礼物、互相花钱,都属常事。可在这些骗局里,则只有受害者“疯狂投资”。

△ 榨取女友财物模拟现场 / 《你会怎么做》

真正爱你的人,他不一定富有,却也不可能张口闭口都是哭穷、要钱,甚至为了自己的物质欲让你活得像个乞丐。

2、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对你忽冷忽热

有些情场高手,为了吊胃口,会对你一时好,一时坏,一会儿热,一会儿冷。

可一份与此相关的调查数据,91.21%的男生都表示:

喜欢一个女生,就会不由自主地变得主动一些,无论性格外向还是内向。

爱绝不是若即若离,更多时候,是甘愿为你做出一些改变。

3、真正爱你的人,懂尊重,不强迫

爱情,是一个人和另一个人的感情联络。套路中的爱情,对应的却是“人”和“物”的关系:

他们会用各种强迫手段,把对方打磨、改造成自己想要的“宠物”。

但真正爱你的人,他既保留自己的独立,也尊重你的灵魂和身体。

4、时间是检验套路和人心的最好工具 

别在短时间内疯狂投入感情和金钱。尽量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一个人,对别人的负面评价进行分析。

长久的相处过程可以让我们更加看清楚一个人的性格与为人处世的特点,也更加明白那个人究竟是不是适合自己的人。

来源:映象网综合民生大参考、广东卫视等

文章关键词:男子 家里有矿 郑州 女子 骗财骗色 割腕自杀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