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21岁女孩发朋友圈割腕自杀 手臂上割13道口子

2019年08月30日20:56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8月29日晚,一名21岁年轻女孩因感情问题选择割腕自杀,并将自杀过程发布在朋友圈,发现情况的网友立即报警,在经历生死15分钟寻找后,被四川省冕宁县公安局泸沽派出所民警成功救援并送医。

  匿名电话求助

  女子在朋友圈发布割腕自杀

  8月29日23时30分,冕宁县公安局泸沽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匿名电话求助,称在冕宁县泸沽镇一个宾馆里有一马姓女子在朋友圈发布割腕自杀图片,希望民警想法设法救助这名女孩。

  据民警介绍,因报警人无法提供该割腕自杀女孩所住宾馆具体名字、位置,泸沽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全警出动,对辖区内所有酒店、宾馆、旅店逐一进行排查,开展地毯式搜救工作,全力寻找轻生女孩下落。

  民警紧急救援

  向辖区酒店旅馆业主排查

  时间就是生命,稍微耽搁片刻,自杀女孩就会有生命危险。民警一边搜索女孩信息,一边通过微信管理群向辖区酒店旅馆业主排查马姓女子当日入住记录。

  时间在一分一秒地逝去,民警的压力随着时间推移不断加重……23时40分许,泸沽镇一酒店业主传来消息:其所在酒店有一位入住的马姓女子。得到消息后,民警抓紧时间救援,直奔女子入住的酒店房间。

  左手割出13道口子

  因感情问题想不开轻生

  23时45分,民警抵达该女孩入住房间门口,房间敲门门不开,里面无应答,没有声音,民警怀疑女子已遇险,在酒店服务人员的配合下打开了房门。民警看见女孩独自躺在床上,触目惊心的左手手腕有大小不等的13道口子,伤口正在流血,系其将房间内玻璃水杯砸碎,用碎片割腕,被套、床单上均有血迹。

  民警立即用纱布对其进行简单包扎,防止因流血过多而产生生命危险,并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在前往医院的途中,民警耐心细致予以劝说,马某情绪渐渐稳定,称感情上遇到挫折,一时想不开才轻生。

  女子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30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冕宁警方获悉,因男朋友要分手,该女子一时想不开,就轻生自杀。因抢救及时,马某目前已无大碍,情绪稳定。

文章关键词:割腕 自杀 朋友圈 轻生 泸沽 冕宁县 派出所 旅馆业主 治疗 手臂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岁男子因与女友分手 想不开割腕自杀被救

    12月24日,郑州市公安局东站公安分局闻警即动,快速反应,成功挽救一名厌世轻生小伙。经进一步核实,轻生男子名叫霍某洋,20岁,洛阳人,因与女友分手,感情受挫,一时难以解开心结,才郁闷喝酒,悲观厌世,割腕轻生。

  • 男子谎称家里有矿,郑州女子被骗财骗色后割腕自杀

    刘某自称在公安机关上班,副局长是自家亲戚,并且,自己在山西省开有矿、价值八九个亿,郑州很多高架桥都是自己做的工程。和郑州某公司职员李小姐同居,并编造谎言,先后共骗得李小姐钱财40余万元。李小姐意外发现“有钱有权还有矿”的刘某竟然是一名有家室的渣男,一怒之下,她选择了割腕自杀。

  • 男子谎称家里有矿还单身,被骗财骗色后女子割腕自杀

    12月15日早上7时许,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案件侦办大队中队长张兵、中队指导员张定举、民警刘晓有等人,经过侦察,在郑州市棉纺路与嵩山路口附近的一个小区民房内,一举将骗财骗色的嫌疑人刁某抓获归案。

  • 男子用女友身份信息贷款还不上 女友在周口割腕自杀

    女子逐渐苏醒过来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都市记者了解得知,在事发前,轻生女子正和一名男子处对象,期间男子用轻生女子的身份信息贷款10多万元,但一直还不上。随后,轻生女子来到周口和男子商量还款的事情,双方发生争吵后,女子想不开选择轻生。

  • 男子用女友身份信息贷款还不上 女友割腕自杀

    女子逐渐苏醒过来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都市记者了解得知,在事发前,轻生女子正和一名男子处对象,期间男子用轻生女子的身份信息贷款10多万元,但一直还不上。随后,轻生女子来到周口和男子商量还款的事情,双方发生争吵后,女子想不开选择轻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