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子为测步枪穿防弹衣要朋友射他 结果被一发击毙

2019年02月15日15:08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男子为了测试步枪的威力,竟然以身犯险,穿上防弹背心后让朋友对自己开枪射击,结果被一枪射穿丧命。

  据英国《每日邮报》14号报道,这名男子名叫帕克·林奇。当地时间11号早晨,他和两个男性朋友前往葛兰姆县的一个森林中试枪。为了测试点233单发步枪的威力,他们先是将防弹背心放在树上进行射击。此后,帕克直接穿上防弹背心,怂恿朋友斯蒂文·沃特森直接朝他射击。

  斯蒂文开了一枪后,子弹竟然穿过了防弹背心,命中帕克的胃部。虽然他被紧急送医抢救,但当晚仍在手术中死去。

  目前,斯蒂文以过失杀人罪被捕。警方在森林现场找到了一把步枪、防弹背心和防弹板。不过,警方没有透露子弹是如何穿过防弹背心等信息,仅表示调查仍在进行中。

  帕克的家人也在网上发起募捐,来帮助支付他突然需要举行的葬礼。在不到24小时内,他们募集了超过5000美元。

  美国警察被同事误伤殉职:多名警员11秒内连开42枪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晚间,一名纽约警员在处理一起劫案时不幸被同僚射出的子弹击中,送医伤重不治。周三,警方公布调查进展显示,当时场面混乱,在场处置的多名警员在短短11秒内连开了42枪。

文章关键词:步枪 男子 击毙 防弹背心 防弹衣 射击 防弹板 警方 每日邮报 胃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纵览改革开放40年我军单兵携行具发展

    昙花一现的63式单兵携行具曾是我军“战术背心”的雏形,但随着63式自动步枪的撤装消失。未来单兵携行具必然是士兵综合作战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型材料、智能化技术和外骨骼等高技术元素将助力单兵装具的发展。凭借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综合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我国单兵携行具的未来前景值得期待。

  •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跨过鸭绿江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70年前 

  • 白宫附近发生枪击 特朗普疫情简报会一度被中断

    当地时间8月10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进行疫情简报会,在开始不到3分钟后,工作人员出现向特朗普耳语后,突然中断了简报会。仅2016年该协会就在政治活动中支出4.12亿美元,在2016年的美国大选,全国步枪协会支出了创纪录的5500万美元,其中包括支持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3000万美元。

  • 三名少年携装弹自动步枪闯入特朗普豪宅,警方直升机警犬紧急抓捕

    据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警方8月5日通报,三名15岁少年携带一支装有14发子弹的半自动步枪,在逃避警方抓捕时无意中闯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豪宅海湖庄园,警方出动直升机和警犬迅速将三名少年逮捕。

  • 法国国内两拨狠人打起来了 场面十分暴力

    自6月12日,法国第戎市的车臣和北非移民群体爆发冲突,随着事态不断升级,冲突双方开始动用枪械、燃烧弹等武器,并不断从各地调来“援兵”。据多家外媒报道,12日晚有数十名持有枪械、棍棒和刀具的车臣移民,向北非裔聚居区发动攻击,当晚有1人被枪击、数人被武器打伤。

  • 抗议美国警察的外国网友反应过来了:这不就是大型双标现场吗

    25日美国一黑人男子被警察跪压7分钟致死一事,连续3天都高居各大社交媒体的热度前排。英国著名学者罗思义也发布了推文,认为“对比明尼苏达州和香港的情况后,是明尼苏达州警方在杀人、在侵犯人权,而不是香港。

  • 莫斯科发生枪战!有人疑似持AK47开火

    当地时间24日(周日),莫斯科卡希尔公路附近一停车场内发生枪击事件,有一名男子在枪战中受伤。报道说,枪击事件发生在莫斯科南部一个原本昏昏欲睡的居民区,居民却突然听到震耳欲聋、子弹齐射的声音。

  • 女子带“古董”上火车 打开一看 民警被吓得一哆嗦......

    一名女子要乘坐火车时,被发现包里竟然携带了三枚步枪子弹 !!

  • “想到他们无法看到这盛世……”老英模落泪了

    几天前,一张令人动容的照片刷爆了“朋友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群众游行时,当礼宾车组成的“致敬”方阵徐徐驶过天安门,一位老兵的动情瞬间,被摄影记者捕捉记录下来。

  • 他们是盛会火炬手

    女,回族,惠济区花园口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曾获得郑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郑州市统战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郑州市优秀红旗路段路长等荣誉。现任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华中区区长,郑州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