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春走基层】2019年河南省新春气排球联谊赛在洛阳新安县开幕 全省46支代表队参加

2019年02月16日12:3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2月15日,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排球协会、洛阳市体育局、新安县人民政府承办,新安县教体局协办的“全民健身 幸福中原”2019年河南省迎新春气排球联谊赛在新安体育馆正式开幕。洛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张荣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河南省体育局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排球部部长孙丽娟、洛阳市体育局群体科主任科员李珂、新安县教体局局长王献峰等参加此次开幕式。

比赛现场(秦保民 摄)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直管县共46支代表队500余名气排球运动爱好者报名参加。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三个组别进行。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里,他们将进行激烈角逐。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第三阶段进行三个组别的决赛。开幕式结束以后,第一阶段循环比赛开始,双方选手分据球网两边,一传、二传、拦网、扣球,球员个个精神抖擞,动作利落,队员之间配合默契,不断改变战术,组织进攻。现场战况精彩,扣人心弦,引得场外观众连连欢呼、掌声不断,气氛非常热烈。

比赛现场(秦保民 摄)

近年来,新安县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高标准建设了体育馆、游泳馆、网球馆等体育设施齐全的新安体育公园,又在城区附近公园和游园建设了一批体育基础设施有效促进了群众体育的发展和普及,新安也先后荣获了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体育先进县、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河南省首批全民健身示范县等荣誉,当前,参与体育锻炼,塑造幸福人生已经成为广大新安群众的共识。通过此次全省气排球联谊赛的举行,定会进一步点燃我省体育健儿的运动热情,激发大家创优争先的劲头,进而对我省体育文化事业发展,乃至经济建设产生积极的作用。                          

文章关键词:【新春走基层】 2019年 河南省新春气排球联谊赛 洛阳 新安县 开幕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