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春走基层】欢度“健康年”沁阳系列全民健身活动拉开序幕

2019年02月16日12:3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2月14日,全民健身健康中原“体彩杯”2019年河南省新春羽毛球大赛在沁阳市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焦作市体育局承办,河南省羽毛球协会、沁阳市体育局协办。共有来自郑州、洛阳市、焦作市等22个省辖市及省直管县的24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 (雷乃益 摄)

随着河南省新春羽毛球大赛的举办,拉开了沁阳市系列全民健身活动欢度“健康年”的序幕。沁阳市体育局组织广大群众开展了武术、广场舞、篮球、门球、足球、乒乓球等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及比赛。同时,各乡镇、村街纷纷举行健身活动,全面展示了沁阳全民健身的风采,给传统佳节增添了欢乐,在全市营造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比赛现场 (雷乃益 摄)

据沁阳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志霞介绍:近年来,在沁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沁阳市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投资2亿元建成了沁阳市体育馆,并在省、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率先在全省实现了乡镇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农村体育健身工程全覆盖。同时,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抓手,每年举办各类体育赛事及活动30余次,全面推动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沁阳也先后荣获了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河南省全民健身先进单位、焦作市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文章关键词:【新春走基层】 沁阳市 全民健身活动 欢度 “健康年”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