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粗心!郑州男子坐公交弄丢房产证和户口本 热心司机完璧归赵

2019年02月19日09:1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太感谢咱们车上了,要是这些证件丢了就太麻烦了。”2月18日,郑州市民先生乘坐41路公交车时,将装有房产证、结婚证户口本的文件袋落在了公交车上,就在他想不起物品丢在哪里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接到了公交公司41路调度员打来要他到41路调度室领取丢失物品的电话。

2月18日上午11时许,耿先生下班后,拿着装有房产证、结婚证和户口本等物拼的文件袋,从医学院站上了41路公交车。在四月天站下车后,因为领着一个儿子,同时手里还打着电话,于是就把文件袋给忘在了公交车上,后来他又转坐了别的线路的公交车往家赶,到家后才突然意识到自己拿的文件袋没了,但是怎么也想不起来到底是在单位没拿,还是落在公交车上了。

于是耿先生十分着急,他首先拨打了公交热线电话,但是暂时也没有什么结果!这可急坏了耿先生,自己一家人的户口本都在文件袋里,结婚证和房产证补办也特别麻烦,想了很久的耿先生着急得连晚饭都吃不下。就在耿先生焦急万分之时,他接到了公交二公司的电话。原来,来电人是41路公交车长,他刚才开车回到公交场站后对自己车厢进行例行趟检时发现了座位上有一个文件袋,里面有着房产证等重要物品,想着失主着急,所以通过文件袋里的联系方式联系到了失主。

挂了电话,耿先生别提有多高兴了,他匆匆下楼跑到路边,打了一辆出租车赶往41路公交调度室,当看到自己遗失的重要物品时,耿先生非常感动,并连连的向公交车长致谢。

文章关键词:郑州男子 坐公交 房产证 户口本 热心司机 完璧归赵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