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是脆的!郑州男子胡辣汤里吃出苍蝇,嚼一下涨知识了

2020年05月26日13:21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提起胡辣汤,

每个河南人几乎都爱吃,

再配上油条油饼,

非常的“中”

不过昨天,

郑州的猴先生在喝胡辣汤的时候

遇见了一件“糟心事”……

昨天(5月25日)上午,

郑州的猴先生在方中山胡辣汤

宋寨南街店喝胡辣汤时,

竟然吃到了一只苍蝇,

猴先生恶心的直想吐,

最关键的是他竟然还嚼了一下,

表示自己第一次知道苍蝇是脆的。

5月25日上午,郑州市的猴先生像平常一样来到了方中山胡辣汤宋寨南街店,他特意点了一碗价值9块钱的精品胡辣汤。

刚喝没几口,竟然吃出来一个异物,“吃到嘴里,我嚼了嚼,第一次发现苍蝇是脆的。”

猴先生立刻喊来服务员,服务员给他拿了瓶矿泉水,说让他簌簌口算了,猴先生则表达了内心的不满,“这苍蝇要是没有看见,或者是没吃到嘴里,在汤里面捞出来也都算了,夏天也避免不了,但是我嚼了嚼,太恶心了。”

猴先生说,自己家就住在宋寨南街附近,经常来这家店吃早餐,还办了他们家的储值卡,“他们的服务态度不好,店员也没给我道歉,我提出双倍赔偿,而且我也不让赔偿整桌饭,我点的这碗胡辣汤里有苍蝇,就这碗胡辣汤双倍赔偿就行,我并不是去讹人。”

25日下午,记者致电方中山胡辣汤宋寨南街店,店长称事情已经妥善处理,并且对猴先生进行了双倍赔偿(18块钱)。

该店长解释道,胡辣汤并不是做好的时候有苍蝇,而猴先生吃饭的时候,大厅里的苍蝇飞进了猴先生的碗里,双方已经达成和解,猴先生也表示理解。

虽然知道夏天这样的情况是有可能发生

小编手边的外卖还是突然不香了

心疼这位猴先生

不过,

感觉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呢!

文章关键词:郑州男子 胡辣汤 苍蝇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男子为母亲寄抗癌药,人去世后快递还没到,快递网点这样解释!

    郑州殷先生12月2日为母亲买了四盒抗癌药,通过快递寄回商丘柘城老家。可直到12月6日晚母亲去世,药物还没有寄到。快递网点工作人员称,不知这是抗癌药物,所以就把快递当普通快递发出。目前,双方已协商赔偿。

  • 问题水泥后又现问题砖!郑州男子买砖盖房一碰砖就碎

    去年10月份,中牟县居民王先生通过一货车司机买了登封某公司6万块左右的砖。但盖房子时,发现去年买的砖出现了严重的质量问题,砖块一碰就碎。对此,中牟县市场监管局称此公司不在其辖区管辖范围内,王先生可以到登封市场监管部门反映此情况。

  • 粗心!郑州男子坐公交弄丢房产证和户口本 热心司机完璧归赵

    “太感谢咱们车上了,要是这些证件丢了就太麻烦了。”2月18日,郑州市民耿先生乘坐41路公交车时,将装有房产证、结婚证和户口本的文件袋落在了公交车上,就在他想不起物品丢在哪里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接到了公交二公司41路调度员打来要他到41路调度室领取丢失物品的电话。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