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时尚前沿!河内理发店免费理特朗普和金正恩发型

2019年02月20日08:45  来源:环球网

5034

  (原标题:河内理发店搭“特金会”热潮,免费理“特朗普/金正恩发型”)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本月将在越南河内会晤,路透社19日消息,越南河内一家理发店决定搭“特金会”热潮,推出“免费理特朗普和金正恩发型”活动。

  路透社写道:“对于那些喜欢走在时尚前沿的人来说,现在可以到越南免费理世界上人们谈论最多的两种发型。”

  如图↓

  期不期待?

  图片中的顾客系9岁的当地男孩Gia Huy。他表示:“我对这个发型很满意,因为人们会觉得我看起来像领导人”。

  理发店老板Le Tuan Duong说:“我这么做只是为了好玩,但人们的反应让我挺惊讶的。”

  对于这次美朝峰会,他表示支持:“我热爱和平,非常讨厌战争。我家死了很多人(两个叔叔死于越南战争),所以我非常支持这次峰会。”

  理发店的这一活动将一直持续至本月28日。俄罗斯卫星网称,参与的顾客理完发后还可以拍照,参加最佳照片评选,获胜者可在该店免费理发三年。

文章关键词:发型 金正恩 理发店 理特 时尚 特朗普 领导人 Gia 越南战争 Tuan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大“考古界团宠”钟芳蓉已报到,换了个新造型

    9月1日是北京大学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的日子。对于临开学前换的新发型,钟芳蓉向澎湃新闻表示,短发打理起来更方便。她说,有小台灯方便在宿舍时看书,不过,未来更多的时候她会选择在图书馆学习。

  • 声称“免费体验” 做到一半变卦 郑州这个店家很嚣张

    7月8号,正在读大一的女生小王给向《大参考》记者求助,说她在大街上被拉到了一家理发店,体验免费剪头。小王说,7月8号下午4点多,她在郑州市中原万达金街找兼职的时候,被一个韩火火发型设计的工作人员给拦了下来,体验免费理发。

  • 挺"秃"然的!贝克汉姆也逃不过男人的痛

    贝克汉姆可能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因为“头秃”上了热搜,足以见得大家对于脱发的关心程度。到后来,莫西干头、胭脂鱼、玉米粒、油头甚至是光头等等,小贝不知道引领过多少发型风潮。

  • 视频丨为逆行者“逆行”——两位武汉发型师的战疫故事

    4月8日上午10点,武汉市硚口区越秀财富中心商场“MSUTREE渼树美发沙龙”老板周朝辉与员工完成店内消毒,并在店门口备好消杀用品后,开始了一天的营业。”  因为疫情管控需要,1月下旬武汉这座城市按下“暂停键”,周朝辉的理发店也暂时歇业。

  • 视频丨为逆行者“逆行”——两位武汉发型师的战疫故事

    4月8日上午10点,武汉市硚口区越秀财富中心商场“MSUTREE渼树美发沙龙”老板周朝辉与员工完成店内消毒,并在店门口备好消杀用品后,开始了一天的营业。”  因为疫情管控需要,1月下旬武汉这座城市按下“暂停键”,周朝辉的理发店也暂时歇业。

  • 泰国父亲防疫神操作! 网友: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近日,一位泰国的父亲火了!!原来是受疫情影响,这位父亲担心自己的孩子乱跑,就给孩子减了一个不能出街的发型....

  • “Tony老师”深入抗疫一线:“剪短头发,有个好彩头!”

    二月二,“龙抬头”。24日,5位发型师志愿者来到武汉汉口医院医护人员驻地,为百余位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免费理发,为他们“剪”去一身疲惫,剪出抗疫必胜的精气神。(记者:才扬、李贺、张书旗)  

  • 这就是最美的发型!

    不少人抱怨理发店关门 没地方打理发型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毫不在意发型如何 甚至自己动手剪了个光头 日前,西安国际中心医院医疗队 228名医护人员 

  • 看到网友晒这些,就知道快过年了

    春节就要到了,与年味有关的话题不免接踵而来。这两天,微博、朋友圈里开始流行晒“妈妈新烫的过年发型”。在网上搜索“春节头像”,我们会发现一批画手大V都PO出了过年小头像。

  • 有一种仪式感,叫“过年烫头”…

     现在许多人觉得年味淡了 早就没有以前翘首以盼的心情 其实  大扫除、吃饺子等常规操作 微博话题#陪妈妈烫完头#的话题冲上了热搜 答:从我妈准备烫头开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