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NASA要找“搞笑”的宇航员?远航期间可活跃气氛

2019年02月20日09:29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NASA要找一名“搞笑”的宇航员,在流浪火星途中活跃气氛

  参考消息网2月20日报道 英媒称,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正在寻找“幽默搞笑”的人担任宇航员,以在探测火星的漫漫旅途中保持士气。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18日报道,传统的宇航员是严肃、理智的,具备“应有的素质”,可以信赖他们驾驶价值数十亿英镑的设备飞行。

  但是据NASA研究,任何去往火星的任务将需要一名“幽默搞笑”或“班级小丑”一样的人物才能获得成功。

  报道称,幽默感对任何去往火星的团队保持士气都至关重要,去往火星需要耗时两年,团队将在2030年左右出发。

  报道还称,负责幽默搞笑的人将在NASA休斯敦约翰逊航天中心的团队任务模拟小组接受测试。

  佛罗里达大学人类学教授杰弗里·约翰逊是NASA人类探索研究模拟项目的顾问,该项目考察团队如何应对极端的孤独时期。

  约翰逊说:“当团队中有人扮演班级小丑的角色时,团队的工作表现最好。”

  “这些人有能力团结大家,当紧张关系出现时能弥合分歧并真正鼓舞士气。”

  但他也补充说:“轻松搞笑并不足以让一个人胜任这个工作。他们还要是出色的科学家和工程师,能够通过严格的训练项目。”约翰逊曾研究过在极端环境下孤单团队的人们,包括俄罗斯、中国、印度和波兰驻南极洲的探险家。(编译/胡溦)

文章关键词:NASA 宇航员 探测火星 士气 远航 班级 每日邮报 科学家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小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SpaceX“龙”飞船发射升空 拜登特朗普先后表示祝贺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5日19时27分(北京时间11月16日8时27分),美国SpaceX公司“龙”飞船由“猎鹰9”火箭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龙”飞船发射后不久,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就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表示祝贺。

  • NASA征集“月球厕所”最佳设计 奖金35000美元

    据“The Verge”网站近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联合HeroX平台,拿出35000美元的奖金发起一项挑战赛,主旨是为即将开展的重返月球计划中的宇航员们,征集能在月球上使用的“月球厕所”最佳设计,从而为创新的月球系统铺平道路。

  • SpaceX将进行首次载人飞行任务

    当地时间5月23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SpaceX的载人飞行任务DEMO-2发射前准备工作进行中,NASA两名宇航员罗伯特·本肯和道格拉斯·赫利当日进行了发射任务彩排。据悉,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将于5月27日进行首次载人飞行任务,利用载人龙飞船将两名美国宇航局送入太空。

  • 平行世界真的存在吗?NASA科学家发现惊人证据!

    韩国人气明星李敏镐和金高银主演的一部关于平行世界的韩剧目前正在热播中,事实上,平行世界可能不只存在于科幻剧中。这一发现说明,这些粒子实际上是在时间维度上往回穿越的,可能就是平行宇宙的存在证据。

  • 外媒质疑NASA太空计划必要性:特殊时期何必"充胖子"

    2017年起,美国联邦政府发起“阿尔忒弥斯计划(Artemis program)”,旨在到2024年让人类重返月球。“Engadget”评论称,就某些层面而言,太空探索活动与其说是“必要的”,不如说是一种“惯性”,甚至有些太空探索项目如同纸上谈兵,“充满了官僚主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