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岗位近万个!本周六百余知名企业齐聚郑州觅人才

2019年02月21日07:3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瞧通讯员王永茂

  本报讯一年一度的新春企业集中招聘会正在进行,由郑州农村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联合金水区人社局和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的郑州市“新春综合招聘会”将于2月23日(本周六)上午在郑州市紫荆山路与金水路交叉口的紫荆山人民广场举办,现场将提供约9650个岗位。

  据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了解,本次招聘会有京东、万科地产、百事可乐、海底捞、建设银行等共约150家知名企业进场招聘,提供金融、文职、销售、管理、技工、教育、普工等就业岗位。“从参会企业提供的薪酬情况看,今年整体薪酬处于高调增长期,一些基础岗位平均涨幅在15%左右,月薪基本在4500元以上,一些公司隐形福利也纷纷亮相。”郑州农村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比如一年两次旅游、父母生日补贴等。还有一些以年薪计算薪资的企业,重金聘请集团总裁助理及分公司经理、生产副总、行政副总等精英人才。

  据悉,主办方针对此次招聘会还提供了简历登记、招聘求职咨询处,职业规划分析处,二维码招聘展示处等几个区域,给求职者以最全面的服务。

  据主办方介绍,接下来还将在郑州火车站人才市场于2月27日,3月8日、9日、23日等举办大型室内招聘会。详细情况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以拨打咨询电话:

  0371-56722127,63226335。

文章关键词:招聘会 郑州火车站 农村人力资源 求职者 知名企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没毕业就可以月薪五千,这样的工作你来吗?

    郑州科技学院的宋同学一大早从学校赶到郑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2021届毕业生冬季招聘会,在某著名火锅品牌的招聘摊位前,被招聘宣传上的薪资待遇吸引了眼球。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主要从事地铁相关的工程施工,人力资源主管何女士说他们主要招聘方向为土木工程相关的专业,收到了几十份简历,还比较满意。

  • 郑州下周五将举办招聘会 涉及计算机、物流等行业

    据悉,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市职介中心还将在招聘会当天开设就业网吧、就业指导咨询服务台,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暖心就业服务。主办方提醒参会人员,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本次招聘会实行实名入场,参会人员需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进场。

  • 广西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近日,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暨2021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350家区内外用人单位面向2021届高校应届毕业生、择业期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1.6万个招聘岗位。

  • 【落实“六稳六保” 优化营商环境】列明清单服务企业 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瞄准大目标争创最优营商环境

    园区还积极落实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优惠政策,本年度已帮助解决企业高管子女入学60人次,确保企业人才在北海安心发展。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扩大固定资产投资,北海工业园积极发挥投资对稳增长、促转型、保民生的关键作用。

  •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 | 进一步挖潜拓宽就业渠道 推出多项帮扶政策

    中组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七部门日前发布《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的通知》,从今天(9月15日)开始,开展主题为“扬帆筑梦,就创未来”的就业创业推进行动。

  • 【幸福花开新边疆】奋发学技能 靠己奔小康

    西藏山南隆子县聂雄标准化奶牛养殖场于2018年10月正式运营投产,帮助就业95人。畜牧兽医专业毕业的平措云丹就是其中之一。2018年毕业后,他通过县招聘会来到养殖场工作,目前收入稳定,发展前景好。

  • 人社部启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

    (记者赵兵)9月1日,人社部启动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为主题,整合全国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资源,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精准服务。

  • 8月22日 郑东新区CBD文化广场18600余好岗等你来

    还没找到好工作的小伙伴们,大型招聘会要来了。8月22日,由郑东新区管委会人事劳动局、如意湖办事处共同主办的“2020年郑东新区管委会人事劳动局'四比一创'活动暨十一届'如意前程'招聘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CBD文化广场举办。此次招聘会面向应往届离校未就业大学生及有一定社会从业经验的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人员。

  • 河南每年4万余退役军人返乡 推荐就业率95%以上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刘国栋表示,河南省委、省政府连续两年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纳入全省重点民生(领域)实事、列为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其中个别优秀企业、团队将代表河南参加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

  • “薪”意满满!8月份 12场专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据了解,8月份省人才市场将以网络综合招聘会、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大中专毕业生专场、营销专场、装备制造、生物制药、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等热门行业招聘会为服务载体,搭建“机制全、渠道畅、服务优”的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创造更多就业选择机遇,为各类求职者托起稳稳的幸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