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女婴出生5天遭遗弃 生母留字条:离婚了无力抚养

2019年02月22日14:12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2月20日早上,重庆沙坪坝区杨梨路23号,一名出生才五天的女婴被人遗弃在大楼旁,还好居民李大妈发现得早,女婴得到了及时的救助。

女婴1.png

  当天早上8点钟左右,杨梨路23号居住的李大妈出门晨练,刚刚走到大楼旁的过道处时,发现平时堆放旧家俱的地方有异常情况。

女婴6.png

  李大妈说,当时有一个铺盖放在那里,她心想这么好的铺盖,就上前揭开一看,没想到里面有一个小娃娃。

  被褥里的是一名女婴,周围的居民这时也都围拢过来。这时候,李大妈在被褥旁边发现了一个纸袋,里面装着奶瓶,尿不湿等婴儿用品,李大妈说,女婴看起来很健康,不一会儿就想吃奶了。李大妈用奶瓶喂她,孩子吃了就睡着了。而当时,奶瓶还是热的,大家判断,孩子应该被留在这里没多久。

女婴5.png

  纸袋里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有女婴的出生时间,是2019年2月15日早上7点多,也就是说出生才五天。纸条上还有女婴亲生母亲的留言,称自已是一名外地打工人员,因为离婚无力抚养孩子,希望能找到好心人领养孩子。

女婴2.png

女婴3.png

  对于这位母亲的做法,周围的群众表示不能理解,无法接受。有人说,这是一条生命,怎么能这样开玩笑,流浪狗都要收养,何况是一个孩子。

女婴4.png

  随后,李大妈报了警,并把女婴带到杨公桥社区居委会寻求帮助。当天上午9点,记者来到社区居民会。社区负责人称,女婴已经被好心人抱去洗澡了,不过社区的工作人员拒绝了记者想要见一见该女婴的请求。

  目前,民政部门已经了解到此事。警方正在寻找女婴的母亲。

文章关键词:女婴 离婚 抚养孩子 生母 奶瓶 字条 流浪狗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