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婴被高坠洗护瓶砸伤”追踪 | 肇事者已找到,女婴将做伤残鉴定

2020年06月29日13:52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赵丹 受访者供图

  “天降”洗护瓶砸中半岁女婴致其头骨骨折,曾被下病危,发生在5月11日深圳的这件事引发广泛关注。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6月29日获悉,女婴已出院,肇事者也已经找到。家属准备给女婴做伤残鉴定。

  5月11日晚,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望海汇景苑小区发生一起高空坠物事件,多个洗护瓶从高空坠落,砸中一名6个月大的女婴,致其头骨骨折。女婴父亲高先生曾透露,当晚9点左右,他妻子和母亲带着孩子去南山区某游玩场所散步,在经过事发小区时,三个洗护用品的瓶子从高空坠落,其中两个“还有一大半”洗护膏体的瓶子(规格为750ml)砸中女婴头部。

  目前,女婴情况如何?“肇事者”是否找到?6月29日,女婴父亲委托受访的朋友向记者透露,孩子已经出院。“孩子家长前两天跟‘肇事者’在派出所第一次见面。近期去做司法鉴定,7月中旬复查核磁、脑电图等。”

  至于如何赔偿,“可能要到宝宝两三岁后,准备先让其把医药费付了,后面相关费用赔偿等各项结果出来后,按法律流程走。”

  此外,孩子父亲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肇事者”称洗发水是被风吹下来的。孩子近期将做伤残鉴定,并看看后期恢复情况。“只要对方态度好的话,我们就协商解决。”

文章关键词:女婴 肇事者 洗护 伤残鉴定 猛犸 出院 孩子父亲 核磁 司法鉴定 派出所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杭州仨月大女婴被从天而降的烟灰杯砸中 孩子母亲:不要赔偿只要道歉

    猛犸新闻 东方今报记者了解到,在事情发生后,张女士一家立即报了警,物业也很快赶到了现场。”  赵经理表示,在加装朝空摄像头之前,物业工作人员会加强小区的巡逻频次等,同时会做好高空抛物危害的宣传力度。

  • 安徽卫生院火灾致5死事故通报 护士点蚊香所致

    护士点蚊香引燃纸箱所致)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网站8月11日消息,近日,安徽省政府批复《亳州市涡阳县店集镇中心卫生院“2019·10·9”较大火灾事故调查报告》。

  • 流行病学调查为什么重要?| 思客问答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流行病学调查(简称流调)是个相对模糊的名词。随后,斯诺在参加伦敦卫生局临时委员会的会议时,请求拆掉那个水井的抽水摇柄,让人们无法继续从那里取水。

  • 七旬夫妻自然受孕生娃 女儿7个月过儿童节

    山东枣庄,六一儿童节前,拍客走近全国首例高龄自然受孕产女黄维平夫妇。去年10月,田新菊以67岁高龄生下一名女婴,曾引发全国关注。一谈起女儿,黄维平就满脸笑意,称小天赐非常爱笑,儿童节会给她买些玩具。

  • 1岁女婴竟然来月经? 专家:警惕恶性肿瘤

    陈琦主任介绍,卵黄囊瘤好发于3岁以下的婴幼儿睾丸、卵巢和骶尾部及纵膈,阴道发生极罕见。陈琦主任说,葡萄状横纹肌肉瘤为儿童期较多见的阴道恶性肿瘤,多发生于阴道与宫颈之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