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这四地今晚下雨,明天起全省转晴天,温度冲上10℃!

2019年03月02日18:3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今天白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今天夜里,濮阳、开封、商丘三地区和新乡地区东部阴天有小雨;西部、西南部阴天转多云;其它地区小雨停止转阴天。

  北部偏南风,其它地区东北风转偏南风,全省风力2 到3级。

  最高温度:北部9到11度,其它地区6到8度。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零下1度到1度,其它地区2到4度。

  3日,东部多云转晴天,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4日,西部多云到阴天,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

  郑州市: 今天白天,阴天有小雨;夜里,小雨停止转阴天。东 北风转西南风2级左右。

  最高温度:7到8度;最低温度:2 到3度。

文章关键词:转偏 阴天 地区小雨 全省 晴天 最低温度 最高温度 西南风 风力 西部山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降温来了!明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下降4-6℃!

    明天,西部多云到阴天,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最低温度:西南部8到10度;西部山区、北部、东部2到4度;其它地区5到7度。4-5日  4日,全省多云间阴天,北中部偏南风4级左右,阵风6到7级;傍晚到夜里,西部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

  • 冷空气要来啦!第一股明晚开始影响我省!

    今夜到明天  今天夜里,全省阴天,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郑州、许昌、 平顶山、南阳、开封、商丘八地区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 台风红色、暴雨红色、大风红色!大连发了3个红色预警

    辽宁大连发了3个红色预警  受台风“巴威”影响,辽宁大连市气象台8月26日发布台风红色、暴雨红色、大风红色3个预警,提醒各方注意防范。预计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渤海、渤海海峡东北风8到10级阵风11到12级,27日上午转偏北风7级阵风8到9级,黄海北部东北风10到12级阵风13到14级,27日中午转偏北风7级阵风8到9级,大连市各县市区东北风6到8级阵风9到11级,27日上午转偏北风6级阵风7到8级,请注意防范。

  • 季节“拉锯战”,30℃+试图挽留夏天!

    30℃+的最高气温完美诠释了:“夏天赖着不走,秋天拖着不来”明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午后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两地区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29日,西部、南部多云到阴天,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 郑州40.8℃!各地网友都喊热

    夜里,安阳、鹤壁、濮阳、新乡、商丘、南阳六地区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雷雨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明天白天,全省多云到阴天,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雷雨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河南发布高温预警,局部可达40℃!不过降温和下雨已经安排上了!

    郑州市气象台2020年05月03日10时20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郑州市区最高气温将升至40℃以上,请注意防范。明天白天,全省多云到阴天,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雷雨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又到了这多风的季节!

    今天早上,全省气温较低,但是在阳光的助力下,气温快速上升,我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达到了18℃上下,尤其是西南部和北部部分地区在20℃以上,春意盎然~  (左:昨夜今晨最低气温;

  • 15°C+,努力升温,春天离我们又近了

    今天夜里—20日:南部多云转阴天;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19日夜里,南部阴天转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20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它地区局部有零星小雨。

  • 气温骤降8℃-10℃!未来几天河南这些地方有雨雪

    2月11日,河南省气象台发布寒潮天气预警。14日夜里到15日白天,南部中雨转雨夹雪,其它地区雨夹雪转小雪,其中西部山区、东部、东北部部分地区有中雪,局部大雪。16日凌晨最低气温:西部山区、东部、东北部零下8~零下6度;其它地区零下5~零下3度。

  • 你以为春天来了?错!14日起河南强冷空气来袭,还有雨、雪和大风

    01 雨/雪  14日白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东部、东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夜里,南部有小到中雨,西部山区和北部雨夹雪转小雪;其它地区小到中雨转雨夹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