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

2019年03月04日07:15  来源:新华网

5034

  (两会受权发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

  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

(2019年3月3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一、听取和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三、列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外商投资法草案

  四、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五、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六、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文章关键词:会议议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政协 会议提案 提案工作 政协全国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 审议通过 决议 2019年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理会召开4个月以来首次面对面会议

    联合国安理会1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面对面会议,这是安理会自新冠疫情全球暴发以来首次返回联合国总部召开会议。当天的安理会会议议程丰富,首先通过了安理会拟向联合国大会提交的年度报告和两项决议,随后进入耗时最长的关于哥伦比亚和平进程的公开会。

  • 【国际3分钟】对“港版国安法”跳脚?美国的国安法律最多!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宣布将建立健全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纳入会议议程后,西方个别国家的一些政客急得上窜下跳。蓬佩奥之流低估了中国政府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低估了中国政府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决心。

  • 各国专家:全国人大会议涉港议程合理且必要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议程中,包括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西班牙中国问题专家 穆尼奥斯:我反对外国政府干涉香港事务,因为这是(中国)内政,是完全取决于中国政府的,不能有任何的外来干预。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听取关于民法典草案的说明、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新华社北京5月22日电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2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 郑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

    徐立毅、王新伟、周富强、胡荃、杨福平、于东辉、牛卫国、黄卿、吕挺琳、白江民、张俊峰、徐军、李喜安、万正峰、孙晓红、吴福民、史占勇、马义中、陈宏伟、许建华、李志增、刘海奎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中共郑州市委有关辞去、增补市政协委员情况的说明,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党组书记张延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福平,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李新有、薛景霞、岳希荣、王万鹏、王东亮、刘睿,秘书长吴耀田出席会议。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020年5月22日在京召开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29日表决通过了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在北京召开。

  • 联播+丨这场特别时期召开的特别会议,有哪些不同寻常?

    “信心”和“团结”是中国人民应对疫情的制胜法宝,面对全球战“疫”,习近平同样主张“坚定信心”“团结应对”。”  3月26日,习近平在北京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并发表题为《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的重要讲话。

  • 栗战书主持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委员长会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2月24日在京举行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委员长会议17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出席会议。

  •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习近平、李克强、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李克强还就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民族、宗教和侨务工作,国防和军队建设,香港、澳门发展和两岸关系,以及我国外交政策作了阐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