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消防员到底有多厉害?第一件就让人心疼却又忍不住哈哈哈哈

2019年03月05日16:43  来源:环球网

5034

  消防员本想采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马桶圈进行破拆,但小男孩年龄太小,细皮嫩肉,屁股卡得太紧,大型破拆工具不好施展,稍有不慎就会造成二次伤害。为确保安全,消防员只好利用破拆剪刀、手钳等小型破拆工具一点点对马桶盖进行处理,消防员一边施救一边和小男孩聊天,转移他注意力,安抚他恐惧情绪。

  经过近1小时的救助,小男孩终于被成功救出,除了臀部有些淤青外,其他部位没有大碍。此时已接近凌晨0点,窗外边下着小雨,温度只有几度,但几名消防员早已累得满头大汗。

  记者注意到,小男孩使用的是成人马桶,马桶圈空隙较大,小男孩坐上去很容易“陷进去”,一些家长也表示家中小孩平时用的都是儿童马桶。

  在此,武汉消防温馨提示,小孩活泼好动,家长们一定要留心注意,加强对小孩的看护,定期排查家中安全隐患;为小孩讲解安全知识,如果万一发生意外,请及时拨打119报警,千万不要生拉硬拽。

  有网友迫不及待地分享自己的经历↓

  月生月半子:你们小时候用过痰盂吗……我小时候有一次用痰盂,屁股坐得太用力,痰盂把屁股猛地吸住了,家里人又出去了……五六岁的我惊慌失措的在痰盂上挣扎了一个小时,怎么也拔不出屁股,直到外婆回家才发现我的异状,把我从痰盂上“啵”的一声拔了下来,整个屁股就跟拔了火罐儿似的,一片乌紫

  SSSRIVER:我当年用黑老大把奶奶家的马桶给炸了

  被奶奶拿着拖把追着打

  不过更多的人觉得消防员小哥哥真的是无所不能↓

  暖暖就是我:心疼消防员小哥哥救援还得看个屁股

  心疼马桶圈这就不给机会抢救直接夹碎了,心疼一下那个屁股

  Muzi木驼驼:万能的消防员

  尒骉尐馬:全能型的保姆!这孩子屁股多大啊!小可怜!

  薛定谔的马冬梅:消防队工作又增加一项

  伟大的父亲:赞一下无所不能消防员天下之大,无奇不有,都被消防员破解了

  神隐霸王杀手CC:消防员真是万能的,啥都能解决!

  龙岩口口:为消防员点赞!

  说到消防员

  大家的印象中

  他们的职责是灭火救灾

  而现实呢?

  并不那么简单!

  救助头卡防盗窗的熊孩子

  武汉5岁男孩小姜玩耍时把头卡在窗户的防盗网上,动弹不得,无奈只得求助消防员。救援过程中,姜父看着淘气的儿子,突然笑了:“看你以后还乱钻不!”小姜一脸生无可恋……据@武汉消防:后来采访的时候,亲爹还在笑……亲情的巨轮说沉就沉……

  洪流中攀渡

  2016年7月1日,暴雨如注,河水猛涨!湖北省大悟县新寨村突被河中涨起的洪水围困,最高积水水位突涨至2米,消防官兵攀渡往返12次,先后救出村民6人。

  飞扑救孕妇

  安徽蚌埠一名孕妇坐在楼顶欲轻生,大骂丈夫。随后家人赶到,丈夫在雨中下跪认错。最后,消防员趁其注意力分散,飞扑救下这名孕妇。

  徒手拎“炸弹”

  恩施一居民在家中阳台上用煤气喷枪烧肉时,不慎将煤气罐引燃,喷出一米多的火舌。危急时刻,消防员在队友的水枪掩护下,徒手将“定时炸弹”从屋内拎出,移至空旷地带,对煤气罐进行冷却并稀释泄漏的煤气,成功化解险情。致敬“抱火哥”!

  拯救喵星人

  四川乐山城区,一只喵星人不知什么原因,被钢管穿透身体,在房顶坚持了2天后终被救下。有网友表示:每一个生命都应该被珍爱,为热心市民和消防员点赞!

  万能的消防员叔叔

  在工作中时常遇到

  令人哭笑不得的尴尬场景

  然而,在和平年代

  他们所做的一切

  更凸显平凡的伟大!

  为辛苦的消防员点好看!

文章关键词:消防员 哈哈哈哈 孕妇 破拆工具 家长 熊孩子 痰盂 水位 恐惧情绪 黑老大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扎根漠河的“北极消防员”

    中国最北消防救援站——北极村消防救援站坐落于黑龙江省漠河市北极村,来自外省的7名“北极消防员”扎根这里,与孤独和寒冷为伴。中国最北消防救援站——北极村消防救援站坐落于黑龙江省漠河市北极村,来自外省的7名“北极消防员”扎根这里,与孤独和寒冷为伴。

  • 逆行的你,真帅!

    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他们 

  • 【追梦火焰蓝】森林消防员:在逆行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这是新配发的新式风力灭火机,主要是利用强风将火扑灭,最高风力能达到12级……”介绍起各种灭火的装备,森林消防员讲得头头是道。近日,记者跟随“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来到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听森林消防员讲“打火”故事。

  • 致敬消防英雄!愿你们每次任务都安全归来!

    敢抱着喷火的煤气瓶冲出火海。也会把群众全都转移到安全地带。亮橙色的消防服让人看了心里踏实一大半。你们成了人们口中“万能的消防员”。你们也是血肉之躯、也有七情六欲。作者:曹梦媛 倪雯冰

  • 致敬消防英雄!愿你们每次任务都安全归来!

    敢抱着喷火的煤气瓶冲出火海。也会把群众全都转移到安全地带。亮橙色的消防服让人看了心里踏实一大半。你们成了人们口中“万能的消防员”。你们也是血肉之躯、也有七情六欲。作者:曹梦媛 倪雯冰

  • 平顶山4岁小丫因贪玩头被卡防盗门 消防员破拆施救

    没想到,进去容易出来难,头部被卡半个多小的小丫,最终在消防员叔叔将防盗门破拆后才脱离窘境。11月4日18时35分,平顶山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求助称:新华区曙光街与沿河路交叉口一栋居民楼内,一名4岁小女孩的头被卡在防盗门铁栅栏内,急需救助。

  • 12岁少女因压力大欲轻生跳楼 消防员“出其不意”将其抱回

    11月2日上午10时24分,平顶山市119指挥中心报警称:卫东区十矿家属院附近有一名学生跳楼,学生坐在七楼楼顶房檐,随时都有可能跳下来,情况紧急,急需救助,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卫东区消防救援大队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员火速前往现场,实施救助。

  • 美国加州南部野火导致数万居民被迫撤离

    10月26日,消防员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灭火。10月26日,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奥兰治县发生两起野火,快速蔓延的野火导致数万居民被迫撤离,两名消防员重伤。10月26日,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奥兰治县发生两起野火,快速蔓延的野火导致数万居民被迫撤离,两名消防员重伤。

  • 投笔从“戎”续初心 保家卫国担使命:只要国家需要我,我就不会离开!

    ”  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周年之际,10月20日-21日,“守护绿水青山”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记者团一行来到昆明市森林消防支队,参观安宁大队和直属大队,体验森林消防员的日常,聆听他们的故事。

  • 淄博5岁男童手指被卡 被救后敬礼求“抱抱”

    淄博5岁男童在早教中心上课时,因为好奇把手指伸进了课桌上的螺丝孔中,结果无法拔出。消防员赶到后,帮男童“解救”出被卡的手指,男童高兴地给消防员敬礼,并腼腆地伸出双手,求抱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