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李易峰团队发律师声明 否认恋网红否认和杨幂领证

2019年03月06日07:44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3月5日报道    今天晚上,李易峰工作室@壹峰信就近期部分网络用户持续传播的针对李易峰的诽谤言论一事发布律师声明,称多项具有诽谤意义的内容已对李易峰的形象造成破坏,使其遭受了道德非议,已严重超出公众人物的容忍义务,构成对其名誉权的侵犯,将对恶意造谣传谣、造成严重后果的网络用户提起诉讼。

  声明中提到“杨幂李易峰已领证”、“杨幂李易峰有孩子还堕胎”、“李易峰与网红恋爱疑曝光”等消息都不实。

  近日,网曝李易峰与网红“Blase湾湾”同游苏梅岛,疑似恋情曝光。3月5日凌晨,女方回复粉丝留言时对此进行了坚决否认,不仅严肃表示:“完全没有的事,我看到也一脸懵逼。”更是晒出了“否认三连”的表情包,称:“我没有,我不是,别瞎说!”李易峰经纪人也回应称:“完全是子虚乌有。”

文章关键词:李易峰 杨幂 领证 团队 网络用户 律师 声明 苏梅岛 恋情曝光 Blase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易峰:遇到心仪女生,当然要让对方知道!

    由李易峰、江疏影主演的《我在北京等你》正在江苏卫视持续热播中,剧中李易峰饰演的徐天事业重启之后,工作开始步入正轨。在接受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采访时,李易峰谈到爱情观也表示,“遇到心仪女孩,当然得让对方知道,不然就没必要喜欢这个女生”。

  • 李易峰参加火箭军集体婚礼 随份子3000张签名照

    今天(12月28日),#李易峰参加火箭军集体婚礼# 登上微博话题热搜榜。有网友晒出李易峰 参加火箭军集体婚礼的视频。

  • 情人节将官宣恋情?胡歌李易峰方均否认:不是!

    爆料者给出一些提示,很多人猜测是胡歌或者李易峰。网友爆料截图还有网友也确认上述所描述的艺人是胡歌,并且信誓旦旦地说已经确定了。

  • 曝朱一龙李易峰春晚节目细节 导演:勿剧透

    央视春晚正在紧张筹备中,昨日进行了第二次彩排,结束后,有观看了彩排的观众在网上泄露朱一龙与李易峰的节目内容,引发大家的讨论。他称“为在除夕夜给全国观众呈现一台充满新意的晚会,春晚剧组所有演职人员有对节目内容保密的责任,参与彩排的观众也一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