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李易峰:遇到心仪女生,当然要让对方知道!

2020年03月10日18:59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首席记者 吴净净/文

  由李易峰、江疏影主演的《我在北京等你》正在江苏卫视持续热播中,剧中李易峰饰演的徐天事业重启之后,工作开始步入正轨。一直以来,徐天都在帮助盛夏重拾对设计的信心,帮她进入施迪玟工作室,始终都在盛夏背后默默的支持与守护,其举动让许多观众感动。在接受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采访时,李易峰谈到爱情观也表示,“遇到心仪女孩,当然得让对方知道,不然就没必要喜欢这个女生”。

  首演律师

  “有梦想的小人物,很吸引我!”

  《我在北京等你》聚焦当下现象级的海漂归国创业大潮,讲述了在纽约长大的律师徐天(李易峰饰)虽然笃信公平正义,却必须要直面社会最灰暗的一面。身为新人设计师的盛夏(江疏影饰)虽然满腔抱负,但名利场中的各种规则却也令她步步维艰,这部剧由于聚焦当下海归的创业话题而备受关注。律师徐天和新锐设计师盛夏等在异国打拼的艰辛,更令有过海外经历的观众感同身受,被称为青年海归族的奋斗图鉴。

  之前拍过古装剧、谍战剧的李易峰,这次在都市剧中又体验了一把律师这个职业。“之前也没有接触过律师这样的角色,徐天他是个有梦想有正义感的小人物,他身上没有太多的光环,这一点还挺吸引我的。”在他看来,徐天其实是代表了一类人的成长线,“我们都是普通人,也曾梦想这因为自己一点点的力量去坚持自己觉得对的事情。他的不服输,以及后面面对困难、诱惑和误解时的坚持,我觉得很好。”

  虽然,近期荧屏关于律师角色的影视剧不少,但李易峰并不担心观众会拿他的角色做比较,“可能很多角色的职业相同,但他们的背景、他们遇到的人和事肯定是不一样的,有对比就会有进步”。因为是第一次演律师,拍之前李易峰也做了不少功课,“因为徐天是在国外长大的,而且相对来说是底层的小律师,和我们印象中的律师不太一样,所以我会根据徐天的成长环境来贴合他。还有在职业上的学习,一些庭审的规则,在法庭上的动作什么的,都会特别注意到”。

  说到理想型

  “我喜欢的就行!”

  剧中,李易峰饰演的徐天作为一名青年律师,集专业与正义于一身,总是帮助当事人争取最大的权益,非常有责任感,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对待事业认真,对待爱情也是一往情深。从第一次见盛夏开始,便对她一见钟情,愿意为了盛夏输掉官司,盛夏没地方住,徐天给她找房子安顿好,盛夏在努力为梦想拼搏产生自我怀疑的时候,徐天的陪伴和鼓励让盛夏重拾信心,并且帮助她成功进入施迪玟工作室上班,让她离梦想更近一步……如此种种,徐天完美的上演了一场“你守护梦想,我守护你”的甜甜爱情故事,似乎只要是他认定的女孩,就会为对方倾其所有。许多观众看徐天追爱,为爱默默守护,纷纷表示“直戳泪点,太感人”。

  说到这场“碰瓷式恋爱”,李易峰坦言,其实两个人能互相吸引,也是因为他们是同一类人,“盛夏和徐天很像,盛夏也是很有原则,也坚持自己的梦想”。最近播出的剧情中,徐天事业上终于走出了阴影,迈开了新步伐,外表看起来潇洒不羁,却在面对爱情的时候,总是隐忍不敢对其直接表达,甘愿做那个默默守护盛夏的王子,看到这里,连观众都替他着急,纷纷喊话,“徐甜甜请大胆追爱”。

  不过,剧中徐天是爱在心口难开,戏外的李易峰谈到爱情观却与徐天迥异,被问及现实生活中遇到心仪的女孩子会主动出击还是默默守护,李易峰表示,“当然得让对方知道,不然就没必要喜欢这个女生”。至于理想型,他并没有给出各种标准,直言“我喜欢的就行!”

  来源: 猛犸新闻相关新闻

文章关键词:李易峰 徐天 女生 让她 让对方 我在北京等你 心仪 猛犸 观众 理想型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