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V视频】今天的河南,出彩故事讲也讲不完!

2019年03月06日19:51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5034

3月6日上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河南代表团举行联组会议,并向中外媒体开放。人民日报、新华社、香港大公文汇报、北欧时报等境内外69家媒体、140余名记者到场采访,共同聚焦出彩中原。

河南代表团团长王国生在回答人民日报记者关于如何争做新时代出彩河南人的提问时说,中原大地有数不清的出彩河南人。

去年一年河南就有117人入选中国好人榜;“最美教师“李芳在关键时刻以血肉之躯阻挡失控车辆保护了学生;16.5万名淅川移民舍弃小家守护绿水青山……

点击微视频,重温感人的瞬间:

文章关键词:河南代表团 王国生 出彩故事 河南代表团 联组会议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预告 | 云听会 看履职,聚焦河南代表团网络开放日

    来之不易的答卷,坚如磐石的信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如何守牢“中原防线”?作为农业大省,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扛稳粮食安全重任?作为黄河流域的重要省份,如何在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奋勇争先?央视新闻“云听会看履职”,5月22日下午3时带你走进河南代表团全体会议现场,看代表们如何建言献策。

  • 河南代表团进行第一次新闻发布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代表团新闻报道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各代表团设立一位新闻发言人,主动发布本代表团重要信息,及时回应有关本团的社会关切等。河南代表团新闻发言人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高欣同志担任。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河南代表团正式成立

    5月21日,河南省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在驻地北京河南大厦举行全体会议。

  • 大别山下丰收时②:新时代潮涌光山县 智慧乡逐梦加油干

    2019年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河南代表团审议时,叮嘱河南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统筹谋划和推进,河南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 河南代表团演绎《中华射艺》 教练:希望通过表演将射艺推广到全国

    9月9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演项目拉开帷幕。河南队带来的是综合类表演《中华射艺》。伴随着古朴、激昂的背景音乐,身着墨染白袍的演员们,执弓持箭,仿佛一时间万马齐鸣、箭雨纷落,演绎古战场上厮杀的场景,衣绣繁古花纹的将军骁勇善战,百步穿杨,气魄如若取敌首级于无人之境。表演结束后,编导兼教练吕家灿接受了采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