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代表团进行第一次新闻发布

2020年05月21日21:12  来源:河南广电新闻中心

5034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代表团新闻报道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各代表团设立一位新闻发言人,主动发布本代表团重要信息,及时回应有关本团的社会关切等。河南代表团新闻发言人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高欣同志担任。在本次大会期间,结合河南代表团工作实际及议程安排,拟进行2至3次新闻发布。

以下是河南代表团第一次新闻发布内容:

我是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河南代表团新闻发言人、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高欣。现授权就河南代表团有关情况进行新闻发布。河南代表团有全国人大代表174名,各位代表已于5月20日全部报到完毕。代表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有信心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的历史使命感集中精力开好会议。根据大会日程安排,今天下午,代表团举行了全体会议,推选出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河南代表团正式组建。河南代表团将在本次大会中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应对疫情冲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开好这次全国人代会,对于激发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本次大会日程紧凑、节奏较快,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牢记使命,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把各项报告和议案审议好,把大会各项任务完成好,切实做到为民履责、依法履责、模范履责,用新思想引领新实践,为国家的改革发展进诤言、谋良策、出实招,为开好本次大会贡献智慧力量,展示河南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谢谢大家!

河南代表团新闻报道组

2020年5月21日

文章关键词:2020全国两会 河南代表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