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岗位执勤迎“三八”

2019年03月07日08:45  来源:新华网

5034

岗位执勤迎“三八”

  3月5日,宁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女警引导出境旅客有序通关。

  当日,宁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在银川空港口岸组织开展边检巾帼先锋主题活动,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新华社发(冯开华 摄)

岗位执勤迎“三八”

  3月5日,宁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女警引导出境旅客有序通关。

  当日,宁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在银川空港口岸组织开展边检巾帼先锋主题活动,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新华社发(冯开华 摄)

文章关键词:三八 出入境边防检查 执勤 空港 女警 出境旅客 总站 边检 岗位 口岸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追寻先烈足迹】七十年来硝烟散,红色基因世代传

    “2020年7月2日,国家给健在的抗美援朝老兵颁发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80多天的守备战终于结束了,我们赶跑了敌人守住了阵地,但是那九死一生的时刻,我这辈子都不能忘怀。无数英烈前赴后继,他们用鲜血浇灌理想,用生命捍卫信仰,为中国构筑起一座座不朽的精神丰碑。

  • 河南11位女性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11月3日,记者从河南省妇联获悉,全国妇联近日表彰了300名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和200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常年奋战在脱贫战场最前线,被百姓称为“闺女书记”的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团省委驻西华县迟营乡孙庄村第一书记 秦 倩 

  • 3D地图推演!200秒回顾抗美援朝五次战役

    1950年10月25日—1951年6月中旬,中国人民志愿军同朝鲜人民军一道,连续进行五次战役,共歼敌23.3万余人,将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从鸭绿江边打回到“三八线”,并将战线稳定在“三八线”附近地区,迫使美国接受停战谈判,为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 血战长津湖、奇袭白虎团……这场最燃最泪目的展览,只为纪念70年前“最可爱的人”

    图为黄兴海向战友们介绍经验  1953年,志愿军总部为张桃芳荣记特等功,并授予他“二级英雄”荣誉称号,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务委员会授予他“一级国旗勋章”。3.军博实行实名制预约(含老年人、残疾人、军人、儿童),错峰、限流参观,每日限额8000人(09:00—12:00时段、12:00-16:00时段各4000人);不提供团体预约和现场预约。

  • 焦点访谈:为了大地春常在 杀出一条血路来

    70年前,面对武装到牙齿的强敌,由中华民族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开始了两年零9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锻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那就是: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国际主义精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