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三八节快乐】听她们发声 向她们祝福

2019年03月08日12:53  来源:河南新闻客户端

5034

8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代表党中央,向参加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女工作人员,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文章关键词:三八妇女节 2019全国两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使日记 | 正因为我们见多了生死,所以更要用心尊重每一个生命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有这样一群和死神赛跑的人,他们是父母,是妻子,是丈夫,是儿女……但在疫情面前,他们是身着白衣战袍的“天使”。经过几个班次的治疗,大娘腹胀情况有了好转,同病房的病友也开始向我学起了中医养生穴位。

  • 河南姑娘网上开店数进入全国top10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莉“女神们,今天的福利你们一定要收到。”8日,三八妇女节,郑州姑娘于小千早上8点就做做到了直播间

  • 【战疫最前线】战“疫”她力量:她们是白衣天使,更是白衣战士!

    在疫情阻击战中,有这样一群人,她们暗含隐忍而坚韧的力量,勇于担当、默默坚守,她们放下“女儿、妻子、母亲”的身份,为这场战役贡献着巾帼力量。这些无畏的逆行者背后,是用“她”力量扛起的责任和担当,更是女性力量与价值的彰显。

  • 一轮圆月合“黄帝星”助兴“三八妇女节”

    天文专家介绍,一轮圆月将在8日晚与有着“黄帝星”之称的恒星轩辕十四相合,上演一曲浪漫的“天上探戈”,助兴“三八妇女节”。进入3月,人们会在东南夜空看到由几颗亮星组成的一个“反写问号”,它就是春季最壮丽的星座之一--狮子座。

  • 【地评线】香山评论:点赞战疫风采中的“她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注定让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与众不同。父母眼中她们是乖巧可爱的女儿,丈夫眼中她们是温柔贤惠的妻子,孩子眼中她们是和蔼可亲的母亲。在无数个凌冽寒风中,她们,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展示了巾帼风采,用美丽的身姿和辛勤的汗水扮靓了社会稳定发展的“半边天”,更应该得到关注和掌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