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部长通道”第三次开启:解读国策,直通民情

2019年03月09日10:47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亮 李文学  实习生何靖)3月8日,2019年全国两会第三场“部长通道”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马晓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马建堂、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科学技术部部长王志刚、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张晓明等七位部长在这里直面热点,回应关切。

文章关键词:民情 部长通道 国策 第三次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天学习丨多年前,习近平为何写下这首饱含深情的诗?

    天天学习10月2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与会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向受到命名表彰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 天天学习丨一段往事蕴含的为民情

    天天学习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高度评价供销合作社的贡献,就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提出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关心重视办好供销合作社工作,在梁家河做知青时期,他就曾有过一段与供销合作社“打交道”的经历。

  • 天天学习丨一则古语寄深情

    “善为国者,遇民如父母之爱子,兄之爱弟,闻其饥寒为之哀,见其劳苦为之悲。主政福建时,他提出 “真扶贫、扶真贫”,并亲赴宁夏调研对口帮扶工作,推动“闽宁协作”在宁夏大地结出累累硕果。

  • 【地评线】南方网评:恪守人民至上思想 托举安居乐业梦想

    保障住房安全,是“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内容。一砖一瓦,凝聚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必胜信念,垒砌起亿万百姓“安居乐业”的朴素愿望。把住房安全保障纳入脱贫攻坚核心指标,凸显出精准扶贫的务实精神,彰显出人民至上的思想理念。

  • 四川蓬安:凝心聚力 跑好脱贫最后一公里

    2019年底,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全县建档立卡的171个贫困村全部退出,5.13万人全部脱贫,农村绝对贫困历史性消除。据悉,2017年以来,蓬安坚持脱贫防贫一起抓,出台《蓬安县精准脱贫动态监测实施方案》,围绕脱贫抓质量、防贫抓机制、后续抓巩固,出台了具体政策措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