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3月11日12:10人民网、河南广电推出《两会进行时》“河南时刻”

2019年03月11日11:23  来源:映象网

5034

  3月11日12时10分,由人民网联合全国百家党媒共同制作的大型全景式直播栏目《两会进行时》将推出节目”河南时刻”。由人民网、河南广播电视台携手邀请四位全国人大代表,通过场内代表访谈直播的形式,讲述河南故事,传递河南声音。

  河南是农业大省,被称为中原粮仓。3月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广大农民幸福生活的关心,让在场的全体代表备感温暖和振奋。

  而就在五年前的春天,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尉氏、郑州陆港)考察时提出,希望河南围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提高经济整体素质及竞争力,着力打好四张牌,以发展优势产业为主导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以构建自主创新体系为主导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以强化基础能力建设为主导推进培育发展新优势,以人为核心推进新型城镇化(概括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创新驱动发展、基础能力建设、新型城镇化),着力解决好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等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问题,在拓展更大更广发展空间的同时,努力让人民过上更好的生活。

  五年来,河南在三农工作和打好四张牌方面,取得了哪些成绩?发生了哪些变化?为此,人民网和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推出《两会进行时》特别节目——“河南时刻”,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河南远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党永富,全国人大代表、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总工程师王杜娟,全国人大代表、鹤壁市市长郭浩,全国政协委员、洛阳师范学院院长梁留科走进人民网,讲述河南奋斗实践。

  《两会进行时》特别节目——“河南时刻”,通过全面视频化、重点移动化、优先直播化、融入科技化,全方位展现全国两会河南团代表风采,展示河南的发展经验故事。

  全国两会开幕以来,作为河南媒体改革先锋,河南广播电视台积极与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联动,全方位、立体式融合播报全国两会,让两会内容传播更加及时、有效、高效,显著放大了传播效果。

  3月11日12时10分,《两会进行时》特别节目——“河南时刻”,将联合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腾讯网,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融媒旗下民生频道、映象网、猛犸新闻客户端、大象网、新浪河南、大象融媒双微矩阵等媒体同步直播。(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梁新慧/文)

文章关键词:两会进行时 河南时刻 广电 三农 特别节目 猛犸 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全国人大代表 广播电视台 腾讯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