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举行

2019年03月12日09:55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11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副秘书长、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作的大会秘书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和修改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代拟稿。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徐绍史作的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史耀斌作的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听取了杨振武作的大会秘书处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代拟稿、关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代拟稿的汇报,审议了两个决议草案代拟稿。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作的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关于外商投资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了外商投资法草案修改稿。

  会议同意将上述决议草案、报告、外商投资法草案修改稿等提请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审议。

文章关键词:主席团 十三届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 会议审议 决议草案 2019年 社会发展计划 财政经济委员会 地方预算 结果报告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坚定支持多边主义 抵制歧视和污名化做法

    (记者郑海鸥)2020年“一带一路”记者组织论坛26日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在京召开。论坛上,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位记者组织负责人围绕“团结合作、命运与共——后疫情时代的新闻交流”主题进行交流。

  • 波黑主席团塞尔维亚族成员多迪克致信习近平,坚定支持中方在香港问题上维护国家主权安全

    日前,波黑主席团塞尔维亚族成员多迪克致信国家主席习近平,坚定支持中国全国人大通过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高度赞赏中国一贯秉持不干涉别国内政原则,重申完全尊重中国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谴责某些国家企图干涉中国内政。多迪克表示,愿同习近平主席一道,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框架内,继续推动双边各领域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收到议案506件 建议约9000件

    记者昨天(26日)从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大会秘书处了解到,到大会主席团决定的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议案506件,代表建议约9000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议案组负责人表示:代表们的议案高度关注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体系,涉及到疫情防控、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等多个方面。

  •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因疫情推迟至明年举行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推迟举行#【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因疫情推迟至明年举行】英国政府网站4月1日晚发布公告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11月在英国格拉斯哥市举行的本年度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将推迟至明年举行。

  •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王国生主持会议

    1月13日晚,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国生、孔昌生、赵素萍、李文慧、马懿、王保存、徐济超、张维宁、乔新江、丁巍出席会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