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密市一楼盘五证不全 明目张胆违规售楼

2019年03月15日16:5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本网记者) 映象315,消费315,居者有其屋,有了房子对于老百姓来说才是有了家,房子占据老百姓家中大部分的财富,能买一套合适安心的房子几乎是所有人的心愿。然而就有一些不良商家打起房子的坏主意!

3月1日上午,映象网(www.hnr.cn)热线接到群众投诉,称新密市汽车西站对面一个名叫新明珠花园的楼盘在证件不全的情况下正大肆违规售楼,记者立即驱车赶往新密市进行采访,在新密市嵩山大道汽车客运西站对面的楼盘现场,记者看到该楼盘只是开挖了地基,四周被围挡遮拦,现场空无一人,钢筋加工区内一些机器设备凌乱摆放着。

随后记者又以购房者身份来到售楼部,一位男性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新明珠花园对外6400元一平方米,春节搞优惠前10名购房者5888元一平方米,预计2020年交房,随后他给记者算了一笔账,131平方米的购房计划单,首付30%,20年还贷,需交232299元。

当记者问到该楼盘是否五证齐全时,工作人员称:目前他们五证只有两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其他三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还在审批中,最晚2019年8月就可以办下来。当记者询问为何售房处墙上有一楼号表上贴有不同标志时,工作人员说,插小红旗的是已经售出的,带笑脸标识的是有购买意向又二次来看房的,这个楼盘位置好,所以来看房的人比较多。

3月1日下午,记者来到新密市房地产管理局市场科,工作人员称科长不在,办公室一高姓主任告诉记者,关于新明珠花园项目证件不全、违规售房事宜,市场科已于2019年1月18日对郑州明珠置业有限公司名下新明珠花园项目进行约谈,并发现郑州明珠置业有限公司在2018年7月10日资质超期的情况下,依然在从事房地产开发和销售工作,并对新密市城市管理局和综合执法局下发了《违规行为依法查处的函》,内容要求:根据《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列》(国务院令第248号)第五章第三十五条条列规定:违反本条列规定,未取得资质等级证书或者超越资质等级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处5万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新密市房管中心于2019年1月18日责令其立即停止开发经营行为,要求关闭新明珠花园项目部售楼处,由于房管中心没有执法权,特下函请求新密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按要求进行联合执法。

记者随后又来到新密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进行采访,办公室一王姓主任说单位刚合并,自己刚过来一周,很多事情不太清楚,具体情况要向领导反映后再答复记者。

3月2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新密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进行采访,一石姓工作人员对记者解释道:“新明珠花园项目我知道,的确是手续不全,之前也是我负责管理的,现在单位合并之后,还没有明确我负责哪一块,从我以前了解到的情况看,现在正在售房的不是郑州明珠置业有限公司,而是河南洋轩实业有限公司,他们五证不全没有售房资质却在现场公开售房,是不是违法?涉不涉嫌诈骗,我们需要去现场落实一下。”

记者跟随新密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石姓工作人员再次来到新明珠花园项目售楼部,发现售楼部如常营业中,购房者仍络绎不绝。

售楼部一王姓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称,新明珠花园项目一部分属于政府安置房,其中有36户安置房,目前证件不全,五证只有两证,其他三证正在办理中,记者问道,证件不全为什么违规售房?王姓负责人给予否认,称只是宣传。其说辞和售楼部工作人员售房行为严重不符。

对于新密市新明珠花园项目证件不全,违规售房事宜,映象网将持续进一步关注。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 楼盘 五证不全 违规售楼 安置房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曲梁镇一村民化名“正义”举报数千吨石头占压耕地 曲梁镇:若属实会及时处理

    新密市曲梁镇一村马姓村名化名“正义”,举报当地张湾村马庄七组农田里被放数千吨石头,没有任何手续,破坏耕地。映象网实地暗访,负责人赵某称这些石头是附近修路挖出来的,他弄过来准备卖出去,每吨卖40元。新密市曲梁镇党政办称:这个事简单,回头查一下,若没有手续,马上让他清理走。

  • 刚出狱又重操旧业,恶习难改作案10余起后再落法网

    11月8日,记者从新密市公安局了解到,通过缜密侦查、顺线追踪,连续破获入室盗窃案件2起,带破系列案件1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2020年5月至10月期间,新密市白寨镇先后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虽然案件价值不大,但辖区居民心生恐慌。

  • 助力郑州“西美”发展 溱水小镇开市

    9月16日晚,中原文化新地标——绿地溱水小镇东门坊开市仪式举行。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密市市委书记蒿铁群,新密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新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桑萌莉,新密市政协主席王鲁明、绿地集团中原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方东兴等出席仪式。

  • 乡音唱乡情 戏曲助力乡村振兴 ——“梨园春·美丽乡村唱起来”新密站盛大开演

    本次晚会名家云集,相聚新密慢城伏羲山下,共同为美丽乡村放歌,为出彩中原点赞。晚会活动直播间对新密金银花、大隗荷叶饼、大隗牛肉、密玉、梦祥银饰、新密虾尾等27款新密本地特色产品进行详细推介。

  • 夏日时装秀

    当日,2020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举行河南大学生优秀服装设计专场展示。8月6日,模特在时装秀上展示时装。8月6日,模特在时装秀上展示时装。8月6日,模特在时装秀上展示时装。8月6日,模特在时装秀上展示时装。

  • 新密市连夜查处央视“3.15”曝光涉事企业

    7月16日,央视3.15晚会曝光河南新密温商棉业“再生棉”问题后,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河南省副省长、郑州市市长王新伟第一时间作出批示,新密市立即成立以市长为组长,市场监管、公安、消防、宣传等参与的查处工作领导小组,省、郑州市、新密市市场监管部门连夜赶赴涉事企业进行核查。

  • 人在偷,狗子在看!狗子目睹男子盗窃全程后主动“报警”

    5月30日,新密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仅用4小时,追踪一只流浪狗,锁定盗车贼的踪迹,及时为群众寻回电动车,挽回财物损失,获群众赞誉。5月30日凌晨1时许,新密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杨某报警,称其在新华路瑞居小区楼下停放的一辆白色电动车被盗。

  • 屋外飘大雪,屋内冷冰冰!入冬以来小区迟迟不供暖,业主很苦恼

    近日,新密市百合花园小区居民告诉记者,明明已经交了暖气费,也安装了暖气片,却迟迟不见供暖。随后,记者联系了新密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变压器一直批不下来,电连接不上,所以才没有实现供暖。

  • 入冬以来小区迟迟不供暖,屋外飘大雪,屋内冷冰冰,业主很苦恼

    近日,新密市百合花园小区居民告诉记者,明明已经交了暖气费,也安装了暖气片,却迟迟不见供暖。随后,记者联系了新密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变压器一直批不下来,电连接不上,所以才没有实现供暖。

  • 官宣!新密今日起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违反《通告》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新密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的通告》(新密政通〔2017〕18号)自2019年12月27日起暂停施行,2020年1月1日起恢复施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