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西安小微企业最高可申请30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

2019年03月15日17:55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西安3月15日电(记者郭强、蔺娟)记者14日从西安市政府了解到,为鼓励支持创业带动就业,西安继续优化完善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对于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小微企业,其贷款最高限额可提高至300万元。

  在新发布的《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通知》中,申请贷款前12个月内新招用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数量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人数25%(超过100人的企业达到15%)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小微企业,贷款最高限额为300万元。同时,对于符合条件的自主创业人员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其贷款最高限额可提高至15万元。

  此外,为完善大学生自主创业贷款管理,西安还提出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贷款额度,符合条件的创业大学生可申请最高额度为100万元的创业贷款,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2年。

文章关键词:担保贷款 小微 大学生自主创业 贷款期限 贷款额度 申请贷款 申请条件 企业 创业贷款 最高限额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本次推送长度210厘米

    全国人大代表聚首北京、共商国是。感受他们的履职风采

  • 快速拿到免抵押、免担保贷款,小微企业和个体户快来了解一下!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2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发挥“银税互动”作用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一起来看。“银税互动”是税务和银保监部门于2015年面向诚信的小微企业创新开展的一项融资支持活动。

  • 快速拿到免抵押、免担保贷款,小微企业和个体户快来了解一下!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2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发挥“银税互动”作用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一起来看。“银税互动”是税务和银保监部门于2015年面向诚信的小微企业创新开展的一项融资支持活动。

  • 个人最高申请创业担保贷款二十万元

    (记者曲哲涵) 财政部、人社部、人民银行近日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大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力度全力支持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的通知》,扩大创业担保贷款覆盖人群范围,提高贷款额度,允许合理展期,降低贷款利率水平,从六方面增加了对创业个人和小微企业的支持。将个人最高贷款额度由15万元提高至20万元;合伙创业的可根据合伙创业人数适当提高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符合条件个人贷款总额度的10%。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地人社部门出台系列惠企惠民政策

    各地人社部门坚决贯彻中央关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应对,出台系列惠企惠民政策。参保单位逾期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不影响参保职工个人权益记录,相关补缴手续在疫情解除后3个月内完成。

  • 宁夏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3.31万人

    记者近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宁夏今年持续推进一系列就业政策举措,截至10月底,全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3.31万人,其中,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1.22万人。

  • 郑州:高校毕业生创业最高可担保贷款35万元

    郑州市人社局近日出台政策,进一步加大对就业创业的担保贷款贴息及奖补政策支持力度,对于高校毕业生在郑创业可给予最高35万元担保贷款。政策要求,适当放宽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调整符合条件的个人和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额度,由此产生的贴息资金由当地财政承担。

  • 郑州促进就业创业出实招 高校毕业生最高能贷35万元

    就业是民生之本。10月10日,记者从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郑州市出台了《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为就业“保驾护航”。

  • 西藏提高自主创业贷款额度促进大学生就业

    记者17日从西藏自治区新闻办发布会了解到,西藏出台政策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将各类自主创业人员申请创业担保贷款额度由原来最高10万元提高至15万元,高校毕业生可申请最高5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

  • 创业者请签收!今年两会传来这36条好消息

    24.对招用农村贫困人口、城镇登记失业半年以上人员的各类企业,三年内给予定额税费减免。25.高职院校今年大规模扩招100万人,鼓励更多应届高中毕业生和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等报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