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个人最高申请创业担保贷款二十万元

2020年04月22日11:57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本报北京4月21日电  (记者曲哲涵) 财政部、人社部、人民银行近日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大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力度全力支持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的通知》,扩大创业担保贷款覆盖人群范围,提高贷款额度,允许合理展期,降低贷款利率水平,从六方面增加了对创业个人和小微企业的支持。

  一是扩大支持人群范围。二是降低小微企业进入“门槛”。三是提高贷款额度。将个人最高贷款额度由15万元提高至20万元;合伙创业的可根据合伙创业人数适当提高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符合条件个人贷款总额度的10%。四是延长贷款期限。五是缩短审批时间。六是取消反担保要求。

  据统计,2019年全国创业担保贷款约发放1000亿元。预计2020年能引导贷款发放额比上年增加80%,将支持100万名个人创业者、1万家小微企业,分别比上年数量增加43%、52%。财政资金放大效应由上年的41倍提高为73倍。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22日 02 版)

文章关键词:贷款额度 担保贷款 个人贷款 贷款期限 创业就业 贷款利率 小微 门槛 人民日报 2019年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高80万!郑州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刚刚,记者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12月4日,经郑州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第43次会议审议通过,将郑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由60万元提高至80万元。该政策自2020年1月1日起执行,即日起购房职工可按新的贷款额度签约备案,将极大缓解购房职工的贷款资金压力。

  • 西藏提高自主创业贷款额度促进大学生就业

    记者17日从西藏自治区新闻办发布会了解到,西藏出台政策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将各类自主创业人员申请创业担保贷款额度由原来最高10万元提高至15万元,高校毕业生可申请最高5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

  • 西安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下降 非西安买房暂停提取

    4月23日,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关于启动资金流动性风险防控一级响应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收紧当地住房公积金政策。回复内容中还表示,账户余额超出两万元以上的,贷款额度=(借款人公积金缴存账户余额+配偶公积金缴存账户余额)×倍数(18倍)×缴存时间系数。

  • 西安小微企业最高可申请30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

    记者14日从西安市政府了解到,为鼓励支持创业带动就业,西安继续优化完善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对于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小微企业,其贷款最高限额可提高至300万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