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全民焕新节 多地上演"以旧焕新"吐槽大会

2019年03月18日10:30  来源:映象网

5034

  苏宁易购的全民焕新节即将迎来315的正日子,全国各地苏宁易购门店围绕"以旧换新"主题、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推陈出新,打造了一场又一场特色活动,助力全民焕新达到最高潮。

  莆田苏宁最实在 免费为用户清洗油烟机

  说到莆田,大家都会想到骗术惊人的莆田医院。不过福建莆田的苏宁分部可是最实诚的!在315期间,莆田苏宁携手美的开展了免费清洗老旧家电活动,发动消费者自主报名,苏宁随机抽取擦洗服务对象。3月13日,分部总经理亲自带着售后师傅一起为幸运顾客阮小姐家提供烟机清洗服务、热水器检测等。同时还送上精美的会员礼品。

  当然,顺便也向消费者"种草"了全民焕新节的给力优惠和以旧换新的活动。阮小姐对苏宁贴心的服务赞不绝口,并表示以后会多介绍身边的亲戚朋友来苏宁。

  "以旧换新"是苏宁全民焕新节的主题词,也是第一次将以旧换新做到这么极致的电商节。苏宁拿出10亿补贴,相应国家绿色消费的号召,让全国消费者实现以旧换新,而浙江苏宁门店还特地给消费者开辟了另一重以旧换新的补贴。在活动期间到门店,可享受"折上折"的双重补贴。同时,他们还开展了"破旧立新"活动,让消费者轻松实现环保生活。

  消费教育进社区,换新服务送到家

  在蓉城,苏宁易购工作人员深入社区,为消费者送上焕新知识。315期间,成都苏宁携手成都消费者协会、美的集团高端品牌比佛利在社区里召开了别开生面的新品发布会。一举打破了以往新品发布在高大上的酒店、会议厅等形态,让最新的产品理念和产品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拉近了和消费者的距离。

  与地方协会联手科普消费知识的还有上海苏宁。上海苏宁在315期间,联合协会和行业打造了"三打三择 致净上海"专项活动,并同步启动了315全民焕新节及"正优新"计划,支持正品与正规服务,选择优品与优质服务、体验新潮产品与新标准的服务模式。

  南京、厦门等地爆发老旧家电"吐槽大会"

  宣传最为"出挑"的还要数苏宁易购总部。在3月13日,南京徐庄苏宁易购广场举办了老旧家电危害展,在这一场老旧家电的"吐槽大会"里,不少消费者开始关注家中的老旧家电危害。

  而且南京苏宁承诺全年将拿出1个亿进行定向补贴,推出以旧换新3倍补贴政策,同时苏宁推出"先补贴,后收旧"的活动,免除消费者后顾之忧,鼓励消费者对老旧家电进行及时保养和更替,并联合美团、饿了么等平台,一起将来自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的外卖:品质产品与服务,"送"至大街小巷。

  苏州苏宁3月13日在园区店也开展了315全民焕新节旧家电展,并在现场宣讲旧家电的危害,并同步在大润发、欧尚超市设立换新专区。有意思的是,苏州苏宁还利用"双微一抖"等平台,建立了自己的自媒体宣传平台,全方位宣传为315造势。

  事实上,当家电使用老旧时,不仅会因元器件老化导致运转效果不佳、耗电量成倍增加,更会带来波及人体健康的危害,及时换新大有必要。全国各地的苏宁用各种奇招让老百姓了解老旧家电的危害,同时为苏宁全民焕新节代言,在大促爆发节点更要竭力做好产品把关,提供更多的优质本地化服务,吸引更多消费者享受在苏宁获得优质的购物体验。

文章关键词:旧家电 吐槽 新知识 莆田医院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薄利多销、便捷回收、高效处理……供销系统将打造全产业链条促农村消费增长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将通过补齐物流短板等手段,挖掘农村消费潜力。目前,我国供销系统拥有遍布县城和乡镇的商品配送中心9663个,各类连锁配送网点有84.6万个,是我国农村商品流通的骨干力量。

  • 河南7部门联合发文推动废旧家电规范回收处理 未来每年处理1100万台

    《方案》明确,要开展回收网络建设、废旧家电处置处理能力提升、家电消费更新、市场主体培育、行业管理优化等5大行动。在资金支持方面,《方案》重点提出,统筹各级财政资金,对符合条件的废旧家电回收处理先进典型培育项目、优化废旧家电处理项目布局等进行必要支持。

  • 多部门密集部署政策 消费复苏“加速器”启动

    事实上,此前一系列统计也表明,作为消费市场大头儿的汽车家电市场已经出现加速回暖迹象,并成为消费恢复的重要支撑。深圳、甘肃、福建、浙江、河北等多地都在出台下半年促消费新举措,其中汽车家电产品的更新升级也成为发力重点。

  • 818以旧换新来苏宁,旧家电上门回收,至高补贴1500元

    家用电器作为人们生活中重要的耐用消费品,经过多年的发展,特别是十年前首轮家电下乡政策的推动,我国家电保有量不断增加。但长期以来,由于没有标准,人们对于家电等耐用消费品没有”寿命”概念,导致有大量超过10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家电仍在使用。

  • 畅通家电生产、消费、回收、处理全链条 发展“绿色产业链”

    上午9点,西南循环经济产业园内喧嚣忙碌,此时,废旧家电回收商徐伦姗正在对刚刚运来的一车废旧家电进行点验。   商户 徐伦姗:因为有些废旧家电里面含有重金属,我们将这些废旧家电进行统一回收,进行分类,统一送到我们旁边的企业进行处理。

  • “特殊”的高考 成就特别的你

    ……  新闻速递:最近,一段“一人训孩子、全小区受教育”的视频,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清朗的网络空间不能任由“狼来了”的故事反复上演,健康的舆论生态还需各方共同捍卫呵护。

  • 旧家电有去处,新家电买起来

    日前,在位于四川省内江市东兴经济开发区的四川中再生资源开发有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拆解废旧家电。”  像老张这样走街串巷的个体回收人员,是家电再生利用企业的重要供货方。

  • 发改委等7部门:完善废旧家电回收处理体系,促进家电消费

    发改委网站5月18日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等7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完善废旧家电回收处理体系推动家电消费更新的实施方案》。《实施方案》要求,各地方、各部门要提高对完善废旧家电回收处理体系、促进家电消费更新重要意义的认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加强统筹协调和分类指导,按照职责抓好政策落地落细,加强数据统计监测和信息报送,及时梳理推广复制好经验好做法,着力提高工作成效。

  • 大件垃圾“变废为宝”大有可为

    据报道,北京市每个小区或社区今后将至少配备一处可分类投放大件垃圾、装修垃圾及可回收垃圾的暂存点。社区公益组织、社区志愿者可借助大件垃圾暂存站点,对大件垃圾“预处置”,让有瑕疵的旧家具、旧家电“变废为宝”。

  • 广西启动以旧换新政府补贴,中标6地市苏宁是唯一

    11月8日,南宁市“家电以旧换新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此次南宁市“家电以旧换新促消费”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指导,南宁市商务局主办,苏宁易购承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