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四川发生聚众斗殴 14岁少年砍死人喊人顶包

2019年03月21日10:53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5034

  据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通报,2019年3月20日下午17时许,雨城区草坝镇简坝码头发生一起十余人参与的聚众斗殴案,斗殴中余某某(男,23岁,雨城区草坝镇人)被人杀伤,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当日,公安机关先后将涉案人员全部抓获归案。

  经公安机关进一步 走访调查和讯问嫌疑人, 现查明在当日的聚众斗殴中,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男,14岁,雨城区草坝镇人)持刀将余某某杀伤后与一同参与斗殴的胡某(男,14岁,宜宾市高县人,现暂住雨城区草坝镇,辍学在家)逃离现场。在逃离中,杨某某喊胡某为其顶包,胡某出于义气,答应了杨某某的请求。到案后,嫌疑人胡某在公安民警的最初讯问中供述是自己持刀伤人;嫌疑人杨某某起初也拒不供述自己持刀伤人的事实。在民警耐心的法制宣传教育下,嫌疑人杨某某已如实供述参与斗殴并持刀伤人的作案经过;嫌疑人胡某也如实供述了参与斗殴及帮顶包的经过。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等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步侦查中。

文章关键词:顶包 聚众斗殴 少年砍死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学生无证驾豪车失控损失百万 找人顶包遭"出卖"

    据张某交代,当时他驾车行驶在隧道内,看见前方有一辆电动三轮车,他嫌电动三轮车开得太慢,便打算从左侧超车。当他刚变道至对向车道,与电动三轮车齐平时,突然看见电动三轮车往左边偏移了一下。

  • 司机酒后开车出事故找人顶包 DNA鉴定后终于“认账”

    5月28日,办案民警拿到了鉴定报告,报告显示,方向盘安全气囊上的血渍、方向盘上的粘附物与李某血液在15个基因座基因型相同,驾驶座后背的粘附物与刘某在15个基因座基因型相同。

  • 老板酒驾出车祸让死者顶包 工人险当冤大头

    不久前,四川会理县境内G108国道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造成1人身亡。范、杨二人的解释看似也没什么破绽:胡某是驾驶员,范某坐副驾驶,李某坐驾驶员后面,杨某坐在副驾驶后面。

  • 尴尬!老婆给老公顶包 因腿短够不着油门穿帮

    24号晚上十点多,江苏淮安一驾驶人陈某在驾车过程中不慎撞到路中的隔离护栏。淮安市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古明辉解释:“但是民警在询问其行驶路线的时候,发现该女子回答神色有些慌张,回答有些不清楚。

  • 男子凌晨撞死人让媳妇顶包 警方发现死者是杀人犯

    随后,交警对报警司机刘某展开询问,让交警没想到的的是,这名女司机前言不搭后语,甚至无法说明死者行走的方向。交警将这名女司机带到事故处理科进一步审问,在路口监控证据面前,这名女子交代了顶替老公的犯罪事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