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现场88人被救出 其中12人死亡

2019年03月22日07:34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截至今天凌晨3点,江苏盐城响水陈家港化工园区爆炸火势已被控制,消防共从现场搜救出88人,其中12人死亡。

文章关键词:化工厂爆炸 江苏盐城 化工园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珠海一化工厂爆炸:暂无人员伤亡 明火已扑灭

    2020年1月14日下午1时40分许,珠海长炼石化设备有限公司重整与加氢装置预加氢单元发生闪爆,暂未发现人员伤亡,该公司及周边人员已安全撤离。珠海市、高栏港区已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现场指挥部,各项应急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 突发!新乡一化工厂发生爆炸,现场掀起“蘑菇云”

    10月25日早晨,新乡市辉县境内一化工厂发生爆炸,据周边村民拍摄的画面显示,化工厂的火势凶猛,现场掀起“蘑菇云”。

  • 广西化工厂爆炸致4死:因试生产民用胶水时操作不当

    今日(10月15日)11时许,广西玉林一化工厂发生爆炸致4死6伤。玉林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梁世杰称,据现场调查人员初步反馈,系设施工厂试生产一种民用胶水时操作不当引起爆炸,现场已无伤者被困,爆炸品非危化品,不会影响周边安全。

  • 广西陆川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2公里外窗户剧烈晃动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今日(15日)11时15分左右,广西陆川县北部工业园集中区东段3号,广西兰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玉林市人民医院一名工作人员称,今日有化工厂爆炸事故中受伤的伤员被送往该院,目前正在急诊室中接受治疗。

  • 广西化工厂爆炸致4死:因试生产民用胶水时操作不当

    玉林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梁世杰称,据现场调查人员初步反馈,系设施工厂试生产一种民用胶水时操作不当引起爆炸,现场已无伤者被困,爆炸品非危化品,不会影响周边安全。新京报此前报道称,11时15分左右,陆川县北部工业园集中区东段3号,广西兰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

  • 广西化工厂爆炸亲历者:声音大得像炸山 玻璃被震碎

    (原标题:广西化工厂爆炸亲历者:声音大得像在炸山,有玻璃被震碎)   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事发后空中出现浓烟。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0月15日11时15分左右,陆川县北部工业园集中区东段3号,广西兰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

  • 紧急驰援!全力救治!不落一人!——江苏响水天嘉宜公司“3·21”爆炸事故救援现场直击

    3月22日,消防队员在江苏盐城响水化工厂爆炸事故现场搜救(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江苏响水天嘉宜公司“3·21”爆炸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47人死亡,90人重伤,还有部分群众受轻伤。

  • 航拍江苏响水化工厂爆炸事故现场

    3月21日,据盐城市市长曹路宝通报基本情况:截至今天上午7时,盐城化工厂爆炸事故已造成死亡44人,危重32人,重伤58人。目前共接收医治伤员640名,相关医疗机构全力以赴,积极救治。

  • 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已造成44人死亡

    盐城市长曹路宝通报基本情况:2时48分 天嘉宜爆炸事故 截至今天上午7时 已造成死亡44人,危重32,重伤58。

  • 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已救出31人

    3月21日下午,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化工园区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截至17时,救援人员已从现场救出31人。3月21日下午,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化工园区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截至17时,救援人员已从现场救出31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