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广西陆川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2公里外窗户剧烈晃动

2019年10月15日19:17  来源:新京报

5034

 广西陆川一化工厂发生爆炸,2公里外窗户剧烈晃动(来源:视频综合)

 突发!玉林陆川一化工厂发生爆炸(来源:视频综合)

 烟台出现大风天气 海滨惊涛拍岸大浪冲天

 受冷空气影响 中国多地气温骤降吉林白城一银行办公楼倒塌 消防前往救援

 新京报讯 今日(10月15日)11时许,广西陆川县一化工厂发生爆炸事故。截至13时53分,事故已致4人死亡,2人重伤,4人轻伤。目击者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时听到较大爆炸声。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今日(15日)11时15分左右,广西陆川县北部工业园集中区东段3号,广西兰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据玉林市应急管理局消息,这起化工厂爆炸事故已致4死2重伤4轻伤。事故发生后,当地应急、消防等部门已赶赴现场处理。

 今日(10月15日)下午,家住事发地两公里外的王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时正在家中的他听到很大的爆炸声,窗子剧烈晃动起来。

 目击者李顺(化名)告诉新京报记者,事故发生时,他正在附近考驾照。听到爆炸声后,他与其他考生在教练的组织下进入考试场一侧的屋子中躲避。“当时比较混乱,爆炸后还有烟雾。”

 李顺(化名)向新京报记者提供的视频显示,不远处的天空中出现大团红色和白色烟雾,空气中有大量疑似碎屑物体飘浮,考试场内有多人跑向室内躲避。

 玉林市人民医院一名工作人员称,今日有化工厂爆炸事故中受伤的伤员被送往该院,目前正在急诊室中接受治疗。

 天眼查平台资料显示,广西兰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6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戴伟平,经营范围为生物质材料、合成树脂、固化剂、铸造废砂再生专用水处理剂等。

 广西玉林一化工厂爆炸已致4死 现场升起粉色烟雾

 10月15日11时50分左右,玉林陆川一化工厂发生爆炸,事故发生后当地应急、消防等相关部门已赶去现场处理,事故的现场情况、起因,以官方通报为准。

文章关键词:爆炸 废砂 化工厂爆炸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江苏响水78死爆炸事故案宣判:7被告单位和53人获刑

    以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罪判处倪家巷集团罚金2000万元,对集团原任及现任董事长、总经理、法定代表人吴岳忠、倪成良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和十三年,并处剥夺政治权利。3月21日14时48分,江苏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化工园区内的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事故。

  • 江苏响水致78死爆炸案一审宣判:53人获刑

    11月30日,江苏省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和所辖响水、射阳、滨海等7个基层人民法院,对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特大爆炸事故所涉22起刑事案件进行一审公开宣判,对7个被告单位和53名被告人依法判处刑罚。

  • 索马里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 至少7人死亡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27日,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的一个冰激凌商店,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爆炸袭击造成至少7人死亡。索马里“青年党”宣称对此次袭击负责。(总台记者 马培敏)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 菲律宾一架军用直升机坠毁 致1死4伤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11月26日下午,菲律宾空军一架军用直升机在菲律宾南拉瑙省马达伦镇坠毁,造成机上1名士兵死亡,包括飞行员在内的其他4名士兵受伤。菲军方官员吉恩·波尼奥少将表示,爆炸中受重伤的士兵在坠机后死亡,飞行员和其他士兵幸免于难,只受了轻伤,正在医院接受救治,情况稳定。

  • 粗心男子炖着排骨出门遛弯 厨房爆炸门窗被炸飞

    11月20日上午10时许,郑州金水区红旗路广厦之巅小区9号楼3单元突然传出一声巨响。与此同时,玻璃碴飞溅而下,落在小区广场上。

  • 突发爆炸,已致34伤!

    记者从湖南省汨罗市多方了解到,18日12时许,汨罗市新市镇一餐馆发生爆炸起火。据了解,34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爆炸现场发现有一个炸裂的小煤气罐,警方正对爆炸起火原因展开调查。

  • 湖南省汨罗市一餐馆发生爆炸已导致34人受伤

    【湖南省汨罗市一餐馆发生爆炸已导致34人受伤】记者从湖南省汨罗市多方了解到,18日12时许,汨罗市新市镇一餐馆发生爆炸起火。据了解,34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爆炸现场发现有一个炸裂的小煤气罐,警方正对爆炸起火原因展开调查。

  • 武汉消防通报光谷沿街居民楼爆炸:无人员伤亡

    据@武汉消防 消息11月12日17时21分,洪山区珞喻路618号滨湖小区3号楼一快递收发点(一楼商业网点,80平方米左右)起火,武汉市消防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力量前往处置,目前明火已扑灭,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和损失正在核查中。

  • 重庆警犬实战“比武”来了!警汪秀出搜爆真本领

    重庆市刑侦支(大)队警犬部门开展实战比武练兵。在房间搜爆中,主办方设置了2个房间,赛前30分钟从爆炸物及干扰物中各抽取2个隐藏于房间内地面以上1米区域内,比武队员携犬对房间逐一按序搜索。

  • 辽宁一小区惊现56枚手雷!连环爆炸随时可能发生…

    危急时刻,本溪排爆民警出手,靠双手扒、抠,用时3个小时,有惊无险地把56枚手雷取出,装入防爆箱运走引爆销毁。副市长、本溪市公安局长王会奇得知情况后,马上命令本溪巡特警支队黑豹突击队派出排爆专家赶往桓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