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广西化工厂爆炸亲历者:声音大得像炸山 玻璃被震碎

2019年10月15日16:15  来源:新京报

5034

  (原标题:广西化工厂爆炸亲历者:声音大得像在炸山,有玻璃被震碎)

  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事发后空中出现浓烟。视频截图

  新京报讯今天(10月15日)11时15分左右,广西陆川县一化工厂发生爆炸。涉事化工厂隔壁一企业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其公司与事发化工厂仅一墙之隔,爆发发生时声音很大,“就像在炸山”。事发后,公司围墙受损严重,厂内房屋出现破损。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0月15日11时15分左右,陆川县北部工业园集中区东段3号,广西兰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现场人员观察,这起化工厂爆炸事故已致4死2重伤4轻伤。事故发生后,当地应急、消防等部门已赶赴现场处理。

  今日,广西兰科新材料有限公司附近的一家企业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其公司与涉事化工厂仅一墙之隔,爆炸发生时她在公司内听到巨响,“就像在炸山一样”,有震感。爆炸发生后,公司围墙受损严重,“出现好几个窟窿”,厂内房屋窗户玻璃也出现破碎的情况。

  上述目击者表示,今日11时事发后不久,她看到十余辆消防车开到现场。她称,其公司员工称看到有人受伤被抬到救护车上。

文章关键词:化工厂爆炸 广西 声音 京报 安全生产事故 有震感 房屋 截图 目击者 材料有限公司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珠海一化工厂爆炸:暂无人员伤亡 明火已扑灭

    2020年1月14日下午1时40分许,珠海长炼石化设备有限公司重整与加氢装置预加氢单元发生闪爆,暂未发现人员伤亡,该公司及周边人员已安全撤离。珠海市、高栏港区已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现场指挥部,各项应急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 突发!新乡一化工厂发生爆炸,现场掀起“蘑菇云”

    10月25日早晨,新乡市辉县境内一化工厂发生爆炸,据周边村民拍摄的画面显示,化工厂的火势凶猛,现场掀起“蘑菇云”。

  • 广西化工厂爆炸致4死:因试生产民用胶水时操作不当

    今日(10月15日)11时许,广西玉林一化工厂发生爆炸致4死6伤。玉林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梁世杰称,据现场调查人员初步反馈,系设施工厂试生产一种民用胶水时操作不当引起爆炸,现场已无伤者被困,爆炸品非危化品,不会影响周边安全。

  • 广西陆川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2公里外窗户剧烈晃动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今日(15日)11时15分左右,广西陆川县北部工业园集中区东段3号,广西兰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玉林市人民医院一名工作人员称,今日有化工厂爆炸事故中受伤的伤员被送往该院,目前正在急诊室中接受治疗。

  • 广西化工厂爆炸致4死:因试生产民用胶水时操作不当

    玉林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梁世杰称,据现场调查人员初步反馈,系设施工厂试生产一种民用胶水时操作不当引起爆炸,现场已无伤者被困,爆炸品非危化品,不会影响周边安全。新京报此前报道称,11时15分左右,陆川县北部工业园集中区东段3号,广西兰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